IMG_4039.JPG

 

法雷熊真的可以用美輪美奐來形容了,一踏進店裡就是挑高的空間,歐式的裝潢,還有夢幻的落地窗,在陽光灑下的午后悠閒喝個下午茶吃塊點心,感覺都貴氣了起來啊~
身著專業制服的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客氣,因為茶杯太可愛了我不禁脫口而出有沒有得買,服務人員立馬認真的去幫我問也太貼心~蛋糕櫃裡面的點心也是個個都散發著耀眼的光芒,但我們最後選擇了限定內用的舒芙蕾跟千層派,所以放它們一馬,不過常溫蛋糕倒是帶了不少!

IMG_4022.JPG

IMG_4056.JPG

IMG_4033.JPG

IMG_4031.JPG

IMG_4023.JPG

 

IMG_4025.JPG

IMG_4027.JPG

IMG_4028.JPG

 

IMG_4030.JPG

 

 


因為內用但現做要等30分鐘,所以紅茶先上桌,熱茶可回沖還貼心附有計時器。那杯子實在太可愛了我幫它們拍了寫真~不知道哪裡有得買啊?!紅茶是稍微發酵過度的品種所以帶有特別的香氣,讓我聯想到野豬茶,是有特色有好喝的紅茶。

IMG_4034.JPG


先上桌的千層派,竟然跟風來了乾冰桌邊秀這一招,相當厲害!掀蓋的一刻都動用錄影了我~擺盤相當美,而且一份有兩大塊超有誠意且適合分食,畢竟如果四個人要分一塊千層酥可能直接碎成片片吧!畢竟草莓季還沒有到,用進口草莓情有可原,不過糖水泡得有點多,掩蓋了草莓本身的酸甜香氣。卡士達有點弱,口感不夠軟且香氣也不足,整體來說派皮的表現好一點,香脆酥甜,如果再帶點焦糖的苦味就更完美了。

IMG_4039.JPG

IMG_4041.JPG


舒芙蕾上桌的賣相也是完美,膨脹高聳的麵糊不等我們拍完就準備慢慢消風了,一湯匙挖下可以感覺到軟嫩但濕度稍嫌不足,口味不錯蛋香相當濃郁,搭配覆盆子醬汁增加濕潤美味更勝單吃。另外還有附上覆盆子果泥跟堅果餅乾兩片,這兩項配角都極為美味,堅果餅乾有單賣的話我一定包貨啊~

IMG_4045.JPG

IMG_4050.JPG

IMG_4055.JPG

IMG_4046.JPG

IMG_4047.JPG

 

常溫點心外帶了佛羅倫斯、托斯卡尼、巧克力堅果棒以及瑪德蓮(可麗露竟然就在我們用餐之時售完,殘念!)。瑪德蓮稍微有點乾口,巧克力堅果棒很香且酥脆好吃,托斯卡尼也好香好油好好吃,我尤其喜歡那淡淡的鹹味。

IMG_4024.JPG
法雷熊甜點的表現雖然比不上台北一些名店,但是價格可親而且環境舒適,服務又親切,是在員林想要悠閒做一個下午的好選擇!


法蕾熊手工經典舒芙蕾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忠孝街162號

電話:(04)831-6565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