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推開游壽司的門

在10幾個人轉頭安靜看我之下

詢問師傅如果友人不吃生食怎麼辦

結果師傅很認真的跟我說

那可能要換一家店喔!

頓時全室哄堂大笑的窘境記憶猶新


不過這次我們可是換了成員

準備好吃生食的胃要來飽餐一頓

(事實證明要『飽』餐一頓所費不貲啊!)

永康街似乎有2~3間游壽司跟涮涮鍋

店裡位子不多,都是吧台

為了看帥師傅表演來著(誤!)

是方便師傅準備壽司上菜來著

帥師傅親切跟我們解釋消費方式

晚餐是『配菜』的(好深奧的名詞)

所以吃到差不多飽了就可以喊停

又或者有什麼不吃可以先說這樣

我們傻傻兩個人

自以為要飽還遠得很

的確,口袋有多深就有多遠啊!


今天提供的魚鮮都會寫在黑板上

上菜的順序原則上是依照黑板順序

但會有些許改變

有些特殊的菜色(像是烤魚下巴、海膽壽司一類)

師傅則會另外問需不需要

傻逼二人組以為配菜是類似套餐

所以來者不拒

一直吃到師傅上甜點了還意猶未盡

結果結帳看到帳單我一直覺得那個數字應該只是某種編號

完全無法想像我們兩個人吃了近4千元的握壽司啊!

而且店家似乎沒有提供刷卡

好險身上現金夠

不然就是繼『不吃生食』之後第二窘了!


整體來說,游壽司的壽司真的好吃

魚貨新鮮而且都是整塊魚包著飯

雖然沒有擺盤但每個壽司都做的跟藝術品一樣

光用看的就很吸引人!

尤其是炙壽司更是極品啊!

因為當天來者不拒,前後可能吃了近20種

種類太多就不一一介紹

看照片吧!


繼前菜一小盤柿子柳松菇後

先來甘蝦握壽司

生蝦真的很甜而且不會黏踢

屋買~




魯章魚腳我好愛

外層軟Q,內層有咬勁

兩種口感分明超酷的!

而且這隻章魚腿好粗!




牛蒡手捲把牛蒡炸得脆脆的

吃不出牛蒡的臭味

手捲也不會很快軟掉

但是會被很快的吃掉!




這應該是魚皮

因為沒有特別愛所以沒有印象了.....




軟絲也新鮮Q彈好好吃喔!

而且還灑花也太愜意了吧!




白甘炙壽司

宛如藝術品的美味炙壽司出現

上頭還有一瞇瞇魚卵

小細節都馬虎不得捏!




酪梨鮪魚鮪魚軍艦

我不愛酪梨啊

所以這一道也沒有印象惹~




驚人大尾的牡丹蝦握壽司來了

而且上頭還有蝦膏偷吃步

一整個蝦味超濃的啊~

不過說到肉質真的是甘蝦比較甜柳!

不過口感的話,我還是喜歡沒那麼軟的牡丹蝦





本日MVP炙燒海驪握壽司

師傅說大家似乎比較不愛海驪

我不懂啊~

明明炙燒海驪就超!好!吃!啊!

炙燒完的香氣還有微溫的口感

避免了生食的軟黏但卻帶有生魚片的新鮮美味

很適合不太敢吃生食的捧由啊(自己補一槍!)




炙燒尖梭我就比較不愛

可能是魚皮還在所以魚味很重

不過還是看到師夫切花好用心!




竹莢是做成軍艦

但竹莢的確有個怪味無誤

所以也沒有很愛....

但『配菜』不能挑啊(自己再補一槍!)




醬油炙燒鮭魚也是亂好吃一把的

為什麼?

因為我是醬油人啊!

而且很少看到炙燒鮭魚

半生熟也是另外一種口感




不知為何烤魚下巴的照片沒傳上來

但是烤得相當好吃

而且魚頭還有很多細肉很嫩啊!


海膽軍艦是經過詢問才上菜

因為我結帳瞄到兩貫要價500

超過我們餐費的八分之一

不過這海膽雖然小片但是好吃

不腥不膩

入口只有香濃的海味啊!




比目魚緣側也是出乎意料好吃

僅次於炙燒海驪啊!

可能也是我偏心炙壽司的關係

海鮮的香氣還有半脆半Q的口感很特殊

屋買屋買~




最後還有來一碗味增湯

也是料多味美

但特別的是飯後甜點

說是薑汁牛奶冰淇淋

其實比較偏雪沙的口感

不過可以吃到薑味還有濃濃的奶香

也是很特別又美味的混搭啊!




看我們在高級壽司料亭當成吃到飽

因為結帳時還是以單價加總計算

也不難想像金額超乎預期了!

印象中似乎有看到網路上有人說午餐比較划算

但是晚上據我們觀察其他客人

好像也沒有像我們一樣從頭吃到尾了

似乎都吃個幾貫壽司喝點小酒

看來是我們太天真啊

不過在游壽司吃得飽到打嗝

應該也是值得說嘴的啦!後?(跩臉....)



游壽司

地址: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02)2322-5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