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發現滬舍,是因為上次走過經過路過的時候,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愛吃鬼如我怎麼可以放過,立馬收進口袋裡(口袋還蠻深的),很快的我們就造訪了滬舍,但還好來的時間比較晚,也沒有很多人在等,不過就容易發生斷貨的遺憾啊!小小的店裡還算乾淨,而且買的東西很單純,感覺就是專攻強項的厲害老店來著!腦波真的很弱我!

小籠包皮薄肉Q彈而且湯汁超多!可以裝滿一湯匙~也不太會漏湯。但是友人說比起杭州的肉味比較重,不過一咬下去肉汁在嘴裡奔騰很HIGH啊!



蝦仁蒸餃的海鮮味夠重,而且蝦仁很脆,不會漏湯再加分!




糯米燒賣實在是個很奇妙的食物,就是把粽子包在燒賣皮裡頭,爆香的油飯很軟爛,衝突的口感相當微妙啊





煎的小籠包比較香也比較油,底部稍微有點焦脆,但感覺皮比較厚,肉味跟蔥味都還是很重,更厲害的是連煎包都很會噴汁!但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蒸的~




生煎翡翠煎包,還好裡頭是雪菜不是韭菜,而且有搭配豆干,煎得又油又香很美味,如果要點煎



包我覺得翡翠>鮮肉,鮮肉還是吃蒸的搭配白醋讚啊!




油豆腐細粉鴨血湯:也是個微妙的湯,因為湯裡所有的東西(只差青蔥)通通寫在菜名上了。湯很清淡,但卻很香,我懷疑除了油豆腐跟鴨血一定還有加別的料(廢話!)但我品嚐不出乃啊~不過鴨血很嫩,雖然跟麻辣走的是不同路線,但也很好吃!(細粉的照片不知道出走去哪兒了?!)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因為端湯包上來的時候,服務生弟弟手滑了,導致於蒸籠滑下托盤直接衝擊到捧由端在手裡的鴨血湯,鴨血湯灑了滿桌滿地,身上也弄到一些,服務人員當然立馬過來毀西類,幫忙換桌子,問我們要不要幫忙送洗,從頭到尾一直ㄙㄟ縮蕊,然後招待我們烏梅汁一罐,最後結帳金額打八折還去零頭。



雖然不是說服務生搞砸了就一定要店家怎麼賠償或打折的,但是如果店家做到了還是會對店家有加分,畢竟尊重客人比營業額來的重要不是嗎?(因為我不是老闆!才敢說大話~)不像吃川菜很不靠譜的名店,應該稍微學學人家怎麼做生意達~(這樣是不是會被告啊…..



滬舍餘味餐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537號


電話:(04)2258-6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