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阪急美食街的山海博多天婦羅其實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經過好多次都沒有察覺,更沒有在意,沒想到這裡竟然有個明太子吃到飽的定食,感覺相當猛烈啊(並沒有針對膽固醇的部分.....)



第一次來我點了山海定食,包含了炸蔬菜、白身魚、拉長蝦、豬肉片、半熟卵,雖然每一種的份量不多,但其實可以品嚐到很多食材的搭配,相當不錯啊!



炸蔬菜三品:香菇、青椒、茄子,其實我不愛吃青椒跟茄子,不過發現用炸的還不錯,因為會壓過青椒的怪味,剩下脆脆以及軟嫩的口感,但最讚的還是炸香菇,外脆內軟又多汁,大推炸香菇!




白身魚、拉長蝦、豬肉片、半熟卵:跟炸野菜比起來,炸海味跟肉類好似有點遜色,白身魚小小一片,但魚肉還蠻嫩的,可以吃到魚肉的鮮甜,拉長蝦可能蝦子被拉長,所以瘦瘦的,跟麵衣的比例不太對,炸豬肉就真的是炸小片豬肉這樣,肉沒有先醃過,肉質有些澀,半熟蛋還蠻猛的,因為一整顆炸蛋我好像也是第一次吃到?戳下去濃濃的蛋黃可以流出來,搭配店家提供的鹽巴(我愛芥末鹽,還有煙燻鹽、柚子鹽跟純鹽,這種專業的鹽很容易弄到我啊!)伴著飯也還不錯吃!





就算是衝著明太子吃到飽,跟越光米也是可以去的!炸台的廚師還是日本人來著,感覺很道地的樣只~不過明太子沒有一粒一粒在嘴巴爆開口感,稍微軟了一點,不過整杯讓你吃到飽,好似也沒有什麼好挑剔惹~越光米很香,真的搭配酸菜就可以吃完一碗飯了!



山海博多天婦羅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阪急百貨)B2


電話:(02)2723-1885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