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肥前屋對面的麵屋武藏最近好似很紅?中午去麵屋武藏,竟然在太陽底下苦等了近半小時,看起來明明只有兩三組人馬在等,原因應該是位子太少阿,小小店面大概只有吧台容納10出頭的人數,相較起來服務人員有六、七個,真是高品質的人員比啊!

麵屋武藏的麵著實不便宜,一碗拉麵要價300,後來發現中山店是麵屋武藏的神山分店,另外還有虎嘯分店在東區,只有三種拉麵也是一碗300,相當不親民的價位!不過吃完我只能說,好吃但是好貴啊~大概就像是吃完W Hotel的喜酒一樣釀~





麵屋武藏標榜的W雙湯頭,融合了豚骨與魚介湯頭,所以很鮮美,我點清爽口味(進行救腎計畫中)其實還是很濃郁,而且濃濃的豚骨香卻又不死鹹,是真的還不賴~不過吃完一碗可能還是難逃洗腎的命運



手工拉麵的確很Q,店家說的單純麵香我是沒有感覺,不過麵屋武藏是粗的拉麵,原本擔心不入味,但其實搭配濃郁湯頭恰到好處。另外還有我愛的糖心蛋跟筍干,糖心蛋有淡淡的煙燻焦糖香我好愛,筍干不會過鹹也不錯,但真正厲害的是叉燒啊~因為一整塊厚度達2-3公分的叉燒我是第一次看到,一咬下口外皮稍微帶點焦香中和了油脂的肥膩,肉質軟嫩不卡牙,只留下豐美的口感,只能說好肥但豪豪吃啊~




友人點的沾麵,無敵誇張濃稠,大概是燴飯的等級,慎思~




另外神山有推出超大一塊叉燒(大概跟7吋平板差不多大小了)的一本拉麵380,而且不管點什麼種類的拉麵都是加麵不加價,其實大食量的肉食怪物,還挺適合的….可惜我(自以為)準備退隱江湖了



 


麵屋武藏-神山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18號


電話:(02)2542-8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