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155.JPG

為了確認我上次喝到有『非洲』這關鍵字的焦糖奶油香氣紅茶到底是哪一款的瑪黑茶,特地再去了一次Picnic,看到非洲這兩個關鍵字,立馬點了小島紅茶,可是喝起來跟我上次點的明明不一樣,跟強勁敵手討論過後,上次應該本來想點小島,但最後喝的是皇家婚禮茶Orz…….目前瑪黑的皇家婚禮茶應該是我心目中的調味茶No.1啊~

走進Picnic就洋溢著一股【你最好是文青才能坐下】的空氣,大家不是埋頭戴耳機用電腦就是滑手機,簡單的家具跟帶一點美式鄉村風格的擺飾,營造一股舒適的居家氛圍。哈哈!但我很背骨,就是要坐在文青的店裡猛哈拉聊天這樣.....

DSC01161.JPG

DSC01153.JPG

 

 

 

連菜單都很文青你看看,而且我相當喜愛手繪的風格跟手寫的介紹,看起來店家就是對食材很有研究及一堆堅持,貌似專業的樣子啊!!

DSC01145.JPG

 

DSC01148.JPG

 

小島紅茶一股明亮的紅茶單純香氣,但比起來我還是愛洋溢焦糖跟奶油香氣的皇家婚禮茶,我就是重口味,連選茶都愛香氣逼人調味茶案情真的不單純!是說我覺得外國的紅茶偏苦澀,適合泡成濃茶加鮮奶,至於單喝真的比不上台灣的紅茶,不管是紅玉、舞鶴、還是阿薩姆的香氣、茶韻、回甘都遠遠大勝啊!所以喝阿豆仔的洋茶,當然是以調味茶為主囉~

DSC01158.JPG

 

 

另外還點了核果司康,司康有核果香氣但有點乾,搭配馬拉邦山草莓果醬以及Cheese入口就滑順了!馬拉邦山草莓果醬真材實料來著,沒有添加的人工香料味道,Cheese還有一點冰冰的,入口很像鮮奶油的口感,可惜還是跟clotted cream有點差別,不過起司口味還蠻微妙的,講起司康就想到好久沒吃肯德基比司吉了好懷念的蜂蜜奶香啊~(.毆!)

      DSC01155.JPG   

 

 

 Picnic野餐咖啡

  1.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5號
    電話:02 2368 7798
    服務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