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用盡全力寫了近十段的希臘美食傳不上去徒勞無功後,完全呈現停工的狀態。終於,福美軒的金牛角,讓我再度打開闊別已久的網頁,提供了動力。

金牛角的熱潮幾乎退去,幾個月前隨處可見的牛角麵包店頓時也少了一半,從熱潮峰起,我就開始吃遍各家牛角,但是福美軒三峽創始店的盛名,還是讓我魂縈夢牽,甚至連作夢都夢到去排隊的盛況,但也因為台灣人喜新厭舊的速度太快,才讓我終於不用排隊就一償宿願。在papago上面已經查過許多次,但是真正找到隱沒在市場中的福美軒還是費了一番功夫,置身曾經在電視上出現的場景中,那感覺我想是跟在冬季戀歌的樹林中拍照差不多的吧!(雖然我沒去過泡菜國~)周圍傳來陣陣的奶油香,看到每人限購100個,甚至連價目表都一一貼在牆上,可想見當初的熱度。

因為原物料的上漲,所以牛角麵包現在是一個17元,我只能安慰自己,那表示他沒有因為物價上漲偷工減料。一口氣買了三十個想說大老遠跑來,不買多一點怎麼划算?!反正公司同事嗷嗷待哺15張嘴!走出大門迫不及待咬下一口,真的是如傳說中的又油又香,紮實的口感不會太乾,麵皮內圈因為酥油呈現出較黃而酥脆的顏色,牛角尖的部分相當脆,而內層白麵包有咬勁且帶著濃濃奶香,真的是不錯吃阿!不過一次吃一個就很夠囉~

之前吃過我哥帶回來松山附近一家、還有中和布朗妮麵包店、鑽牛角尖、甚至7-11的牛角都是相當不錯!各家有各家的風味,只是懷抱著朝聖的心,一定要吃到福美軒本店才肯甘心,反正美味不用經過比較,又解決在美食list上的一個項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