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尋了好久的蓮花脆餅踏遍Costco、頂好、家樂福、大潤發最後竟然不經意在HOLA讓我找到忘記在哪裡第一次吃到其實沒有太大印象好像有一次莫名在咖啡店買了三片十元好像TITI結婚時077有從口袋裡摸出幾片而在歐洲的火車上瞬時被瓜分的美味才是讓我在Y拍上看到它後念念不忘的動力


但是在Costco逛到心碎的我不死心又去大潤發(不知道在哪看到的網路謠言)每一架每一櫃仔細搜索過後只有這韓國貨不甘心只好嘗試性揣了一包彌補內心的空虛


先來看看韓國餅的外觀其實吃起來口感不錯在還沒買到比利時餅之前肚子很餓就狂嗑了十片>.<但後來跟比利時餅比起來口感奶油味比較重就咖啡點心餅來說也很不賴


但是比利時的焦糖脆餅相形下就更美味啦!香香的焦糖氣息和著淡淡的肉桂香我不喜歡肉桂,但不得不承認就是肉桂香讓他與眾不同口感更為酥脆配上一杯黑咖啡或熱茶超對味雖然我現在根本來不及泡茶就快嗑光了而且他進口商是老爸咖啡不知道善導寺的老爸有沒有賣?


就是他啦~讓我尋尋覓覓的比利時焦糖脆餅一包HOLA賣130Y拍上大約是一包一百但須外加運費恩....還想試試別種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