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是兵家必爭之地美味的小吃可能要輪一個禮拜才能解決一整個遙遙無期壓力很大這次不介紹大家熟知的腸套疊、黑輪店、懶人蝦一類的知名產物而是巷子裡一盤讓我驚豔的『金門炒泡麵』一碗清淡的泡麵+家常味豬排+香滑炒蛋+清爽蔬菜太適合在夜闌人靜時當宵夜了!一整個美味,明明很飽還是清盤!對面的新疆羊肉串燒也超正羊肉厚又大塊多汁不像一般夜市燒烤過後肉片縮水又乾而且不臊不腥,配上孜然恰到好處!


炒泡麵店門口的黑糖鮮奶波霸也是料好實在林鳳營鮮奶+黑糖入味的Q勁十足的波霸雖然一杯50稍貴了一些但是真材實料不推不行啊!


這剪刀式雞蛋糕也是嘗過一次就難以忘懷成為老主顧,每次必光顧香脆的外皮+香軟的內層口感紮實香甜聽說饒河街也有不過不是我的管區,所以無法求證!


豬寶宴豬排也是讓人回味無窮啊夾著起司火腿以及薯泥內餡的香酥豬排一整個豐富到爆漿我想熱量也是相當驚人不過吃完一整個真的會很飽膩所以適合共食這樣才不枉其他的逢甲美食啊!


這次還嘗新試了豬寶宴旁邊的『黃金賊』是中卷挖空後填充薯泥一類的內餡很歐式的料理印象中有法式芥末、泰式酸辣、義式羅勒等好幾種醬汁我們選了法式芥末很獨特的口感至於有沒有美味?因為太餓了,所以來不及細細品嚐就下肚了......


最後還是要釋放我多次撲空的怨念茶葉蛋啊茶葉蛋~~~何時我才能吃得到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