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藉由強勁敵手張大姐的帶領

去吃了聽說最近挺紅的宇澤生魚片專賣(誰能告訴我那個字的注音~囧)

(聽誰說?也是強勁敵手張大姐!最近有點與社會脫節了....)

而且相機送修

照片是N73拍的

顏色跟白平衡不是很準>.<


隱身在延吉街的巷弄間

不接受訂位

慶幸我們成了晚餐第一組客人

在店門還沒完全捲起前就在門口徘徊的收穫是

獲得今天僅剩的三隻甜蝦!




店面真的很小,一眼看穿^^

才三四張桌子

連同吧台,應該頂多塞10幾個人

但是小小店面整理的很乾淨

因為是第一組客人所以選擇坐在吧台邊順便看看師傅料理的手藝!




這是張大姐的綜合生魚片井($300)

只能說賣相100分!

超級豐盛的啦~

甜蝦真的很鮮甜

新鮮花枝捲小黃瓜

清脆的口感相當清爽又有彈性

張大姐說,日本的井飯會搭配醋飯

宇澤則是稍熱的白飯

我也覺得醋飯來著應該會比較提味

畢竟生魚片搭配白飯太無味啊.....




這是我點的海膽什錦井($250)

老闆人很好,把今天最後一隻甜蝦送我了!

說真的,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吃到那麼大一份的海膽

口感偏黏稠不是很習慣

所以加上單點的明太子

正好拌入熱飯中

一整個海洋的口味啊!

對於生魚片我也沒有偏愛

總覺得只要新鮮就會好吃

很怕軟黏的口感

所以還是比較喜歡鮭魚稍微有點彈性的肉質




原本想加點一份甜蝦(一份四隻)

但老闆說剩下三隻(就是以上的三隻)

所以改換明太子($150)

剛還Google一下原來明太子是經過醃漬的鱈魚卵

從韓國傳進來的字根

因為醃漬所以比較鹹拌飯剛好^^




強勁敵手點的蝦頭味增湯($30)

我則是點了珍珠菇味增湯($30)

蝦頭真的很搶戲,這三隻蝦頭

應該就是前面那三隻一再出現的甜蝦

沒想到身首異處了

不過到我們的胃裡還是殊途同歸的!

蝦頭味增湯沒有很濃的蝦味

應該是直接把蝦頭放進味增湯內

我的珍珠菇一整個菇味濃厚

而且珍珠菇像是有裹粉一樣

外層還有包覆些許透明的膠質

相當奇妙的口感啊!


感覺這樣的菜色與實在的價格

實在很適合熱愛生魚片或新鮮海鮮的人啊!

不過吃完一整個覺得膽固醇會爆表....

肩膀脖子都硬了起來>..<


宇澤小舖生魚片井專賣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50巷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30~14:00

                               17:30~21:00

               週六~週日 11:30~21:00

不接受定位

想吃還是乖乖去排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