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了板橋車站二樓的戶外餐廳
我發現幾間特色餐廳開在一起實在太方便了!

難怪永遠都處於要定位的狀態.....





這裡看出去就是臺北縣政府大樓

而且內裝帶著歐式居家又新古典的樣貌

訴求是『以都會時尚,知性與感性兼具的小公寓為藍圖刻畫出一間專屬女人的享樂私寓』

『整體空間設計利用不同的壁面裝置與設計區別出生活場域-客廳、房間、浴室、廚房....營造出半寫實半戲感的獨特生活風格』

所以這裡的Menu是一本手感雜誌

這裡的名片是代表女人黃金顛峰時期的28歲(http://www.wretch.cc/blog/coteacoteart/17945918)











平常一定會首試蕃茄海鮮義大利麵的我

今天突然想吃個濃稠黏呼的燉飯

所以點了羅勒青醬松子海鮮燉飯($380)

另外小小元老師點了素的香炒鮮菇細扁麵($350)

套餐搭配有主廚手工麵包、湯品、沙拉、飲料、甜點

抹上香蒜醬熱騰騰的主廚手工麵包鬆軟誘人





湯品有南瓜濃湯、蔬菜濃湯、泰式酸辣海鮮湯

但是今天已經點了海鮮燉飯所以選了南瓜濃湯

因為口味不鹹所以南瓜味道超濃郁(好啦!我偷加了胡椒跟鹽巴)

而且口感香濃沒有過奶也沒有麵粉味





沙拉有藍莓醬、凱薩醬、千島醬、義大利油醋醬

今天選了義大利油醋醬

生菜的新鮮度中等

但是油醋醬偏酸

謝謝小元幫我解決討厭的洋蔥及苜蓿芽





我的主菜

羅勒青醬松子海鮮燉飯上桌

這裡上菜速度超快

可能想提高桌轉率!

畢竟板橋車站寸土寸金啊!


青醬味道稍微偏奶

海鮮感覺可以多一些花枝及蝦子更好啊(你是花多少錢啊你!)

但吃慣紅醬的我真的不適合白醬或青醬

原本覺得相當美味一口一口往嘴裡送的黏稠燉飯

沒想到吃到最後真的很膩





反倒是小元的素食香炒鮮菇細扁麵

雖然味道簡單但是很耐吃<--什麼形容詞!

些許家常的口味

雖然服務生說與另一道素食偏鹹的乾蕃茄蘑菇細扁麵比起來是清爽的口味

但我們吃起味道已經十分足夠啦!

而且麵條的彈性也剛好

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啦!





飲料可以選擇美式咖啡、錫蘭紅茶、錫蘭奶茶、柳橙汁、芒果汁等

我點了去冰錫蘭奶茶

沒有特別口味,就是一般的奶茶這樣!哈哈!


甜點可以選擇冰淇淋以及奶酪

冰淇淋大大讓我開心啊!

一整個豐盛的新鮮水果配料還有底層的玉米脆片

清爽的水果搭配冰淇淋的香濃

還有脆片的豐富口感

一整個相當加分的甜點啊!




私處還有五道歐式家鄉料理(印象中有牛肉串與雞腿飯之類的)

以及一些排餐(好像是光復店專賣)

整體而言用餐品質及餐點口味都挺好

而且選擇性還挺多的

是個聚餐聊天的好選擇


Côte à Côte    私處   板環店

地址: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板橋火車站2樓)

電話:02-8969-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