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火鍋店

我想我的火鍋魂怎麼一直很炙熱的燃燒?!而且

有一天我這廢人認真的思考起來

跟燒肉、鐵板燒比起來

我還是熱愛火鍋

畢竟燒肉因為烤手的關係變異程度很大

不是太生就是太焦

而鐵板燒通通把菜煮成一個黑胡椒蒜頭味

只有火鍋!通通把料丟下去就變成一鍋料好味美的食物

成功率100%啊!(而且我這廢人也忘記這種爛評比是不是曾經在哪一篇出現過@@)


鍋心鬥餃是一間很妙的火鍋店

店裡從頭到尾都播放著購物台的節目

猛推銷四稜粉藤<--減肥聖品的樣子

原來是那段節目前面大概有5-10分鐘是介紹店家

(當然最後藉由老闆推薦還是巧妙導回四稜粉藤這個主角)

而我,看得超級有夠認真

邊吃邊抬頭看差點餵到鼻孔這樣

而且妙的是這裡的飲料除了可口可樂飲料機的汽水紅茶以外

還有自製的金銀花茶、纖姿茶、山苦瓜茶等養生茶飲

經過我的嘗試,通通不好喝....

健康的東西都不好吃真的是古有明訓!


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肥美

手打魚漿很有誠意還放上魚卵之類的食材

增加口感的層次

帝王蟹腳都已經打開

方便實用每賣






尤其是杯塘活跳蝦超猛的

直接把跟你四目交接的活蝦燙熟

同桌猛男(自稱)友人不忍卒賭還偏過頭去!

活蝦沒什麼好說的,鮮甜啊!





但是鍋心鬥餃的肉實在很弱.....

加點了松阪豬

一整個薄又沒有彈性

口感跟一般梅花豬吃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自認為老蘇(無肉令人瘦)附身的我

不能接受啊不能接受啊!(緩緩搖頭~)





鍋心鬥餃

地址:板橋市四川路一段96號

電話:(02)2953-0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