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光點旁邊巷子裡的居酒屋
說要吃很久了終於成行!

下雨的夜晚,只有開到11點半的居酒屋

搞得10點才開始的我們相當匆促的大吃特吃!


店裡超暗,一整個很不適合拍照

還好WX1有夜景手持功能

不過白平衡真的失準

黑色會變成藍色(白平衡我已經抱怨八千次惹!)





來居酒屋不點酒說不過去!

不過礙於吃東西就相當每虎惹

也沒有心思再想等一下要怎麼躲避酒測

於是乎放棄了整櫃的日本酒

(話說後來買台啤續攤是有多放棄?!)





小小的廚房,服務人員挺親切的

一旁的黑板有相當多時令菜色

菜單上都沒有柳!

阿不丟還好我們坐在黑板旁邊.....




密傳手羽先唐揚($120)

雞翅相當重口味

服務生說適合下酒了

沒有酒還是好吃啦!




Hanabi和風沙拉($160)

沙拉不是我的菜

牛蒡也不是我的菜

太腥的高麗菜絲更不是我的菜.....




和鴨肉捲($140)

雖然冷盤只有少少幾塊

不過味道很不賴

淡淡的鴨肉味,不會太搶味

而且還保有一點肉的口感每賣!




現煎Fu A Fu A蛋捲($160)

搭配蟹肉棒的蛋捲超級鮮嫩滑溜!

讚啦!

大根煮($80)

廣受好評的大根煮燉得軟爛入味

不過照片糊掉所以沒圖沒真相

到底80元的菜頭有多大塊?

大概是

一個滑鼠這樣.....




海鮮可樂餅($100)

修誇貴的可樂餅(其實這裡不止可樂餅貴!)

感覺海鮮有點腥

不過外皮炸得香酥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薯泥的可樂餅啊!




小炒花枝腳與野菜($180)

小花枝腳沒有口感

我還是愛中捲一類大口咬下有彈性的海鮮啊!

不過台式的口味搭配麵包也還不賴!




松阪豬頸肉風味燒($220)

松阪豬我的愛,重口味我的菜

肉質有厚度有彈性

可惜太小塊<--嗜肉魔人

好吃啦!醬汁很想拿來泡飯~





酥炸甜蝦($240)

甜蝦肉質還算新鮮

經過裹粉油炸把鮮美及水分都封在裡頭

雖然小隻了一點(自以為拿明蝦來比這樣!)

但是還蠻鮮甜的囉!




雞肉串土手煮兩串($120)

雞肉還蠻有彈性

因為滷過再烤所以不會乾

而且肉都有入味

也是適合下酒的小菜啊~






味噌雞肉釜飯($220)


需要用漏斗計時悶燒的釜飯

感覺濕一點會更讚!

味噌雞肉相當小粒

大概是鹹魚雞粒炒飯的大小

原本以為是肉片的我因為屢屢找不到肉而稍稍有點失望

不過味噌飯好吃!而且米粒因為浸過高湯

所以飽滿而且由內而外散發高湯的鮮美

每賣~


HANABI算是居酒屋

不過只有營業到11點半也算是奇葩

東西有點貴但還算好吃

偶爾可以來喝喝酒閒聊


HANABI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20巷1-3號電話

電話:(02)2511-9358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