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壽喜燒的衝動久久出現一次,一發不可收拾
在腦海裡千迴百轉提供單人鍋的店家
立馬打包就要去吃釀
還好隔天早上去開心的校外教學完下午要出差
平日的中午空檔難求,更待何時?!
一股衝動襲來就把我們捲進了品鼎殿日式壽喜燒

在板橋後站一級戰區的品鼎殿
自開幕以來生意一直相當興旺
但也無緣一試(上次衝動發作的時候衝了鋤燒)
今天二話不說在樓下照了兩張照片就頭也不回往前衝
用餐時間90分鐘的限制剛好適合午餐!是不是!

(一整個霧氣濛濛)
來壽喜燒就看肉的品質了~
這裡提供牛肉跟豬肉
不吃牛的我雖然覺得梅花豬沒有鋤燒的美味
但略具彈性的口感以及抗拒不了的醬油香
還是讓我一個人嗑了五盤降!
安格斯牛肉聽說也不錯
但似乎也略遜鋤燒一小籌


這裡的蔬菜樣式還算豐盛
小姐會一直推車問你要不要加菜
菇類有香菇、金針、杏鮑、秀珍
可惜沒有頭一回提供的鴻禧菇
我發現我是個只要有肉以及金針菇就可以活下去的人!
 
這裡還提供韓式泡菜以及綠豆粉條
韓式泡菜是我愛的口味
酸與辣都恰到好處
而且不會有白菜的生味
綠豆粉條吸飽迷人的壽喜燒醬汁
應該可以嗑完一整碗
可惜最後下鍋的時候戰鬥力已經不足了~

這兒的飲料大約有一個飲料機、檸檬汁、多多、研磨咖啡幾種
飯後還有甜點
我點了擺盤比口味勝出的香草冰淇淋
但至少有香草味道
(話說昨天被米朗其沒有香草味道的香草冰淇淋氣到了!)
芒果奶酪有濃濃的牛奶香
嚐得到真材實料

服務人員態度都挺好
加菜加肉的速度也快
所以90分鐘其實綽綽有餘了!
比我們晚到的都走了我們還在嗑!
搞的下午出差一整身肉味~開心啊!
 
品鼎殿日式壽喜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4號2、3樓
電話:(02)2956-9302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