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汐止騎著機車奔波一天
心裡一直念著中午可以在越南料理飽餐一頓支撐著我
沒想到功課作不齊全
一路問路騎到東湖的康寧路三段
送報阿伯還跟我說康寧路沒有五段喔!
搞老半天還摳傲,原來是536-1號@.@真的是看到黑影就開槍
 
好不容易找到荒郊野外平地矗立一間餐廳(園區比想像中大好多)
原來就在早上經過的伯爵二代對面!
是上天考驗我們對於美食的執著嗎?
 
一進店裡人滿為患嚇使我惹!
明明是平日的中午超大的空間卻座無虛席(少說上百個人在裡頭)
附近可是什麼都沒有的荒郊野外耶!太酷惹!
打開菜單更是嚇使我!
種類多到16:9長度還拍不下這樣~
裝潢還有服務生的衣著都瀰漫濃濃的越南味
連投影機都播放越南的節目
相當別出心裁的設計啊!
是說誰會在吃越南菜的時候一定要看越南節目啊?
大概是撫慰外配的思鄉之情吧!
 
今天主食點了越式炒豬肉河粉(我發現我的range真的很窄,怎麼點都差不多!)
朋友點了串燒牛肉乾拌河粉
因為我不吃牛,據友人表示炒河粉略勝牛肉
雖然牛肉很大塊卻少了燒烤的氣味
我的河粉豬肉份量不少,蕃茄更多
可惜味道偏鹹也偏甜(偶而還有油蔥的焦味)
跟店家要了兩片檸檬後好很多!
越南的靈魂有飄出來一些些~(好靈異)


 
另外還點了鮮蝦春捲以及甘蔗蝦
鮮蝦春捲的醬汁加上花生提味
入口略有一陣酸但是不持久
甘蔗蝦外層的蝦漿裹著淡淡的甘蔗香
倒是咬了甘蔗幾口,海鮮的味道更為濃郁
挺特別的組合!


飲料點了超濃的越南咖啡
加了煉乳後有伯朗咖啡的錯覺
不過現沖的小濾杯很有趣!
新鮮椰子汁也不賴
濃濃的芋香
沒有加料喝得到單純原味

最後明明有飽的兩個人還是賭氣點了個精肉團法國麵包
沒想到是整個午餐最美味的!
法國麵包加水烤過外層很香酥
內層是鬆鬆的口感
加上新鮮蔬菜還有類似火腿的精肉團
大口咬下(鄰桌客人一直看我吃還說我嘴巴張很大!)
一整個很滿足!滿足到忘記拍照了!<--是有這麼餓?!
 
不過可能因為客人太多
服務態度需要加強
小朋友臉上都相當沈重就算了
要了個湯匙要講三次
最後還是看到我們臭臉才一整個驚覺轉身!
 
這次看到鄰桌有些很酷的菜
推敲可能是浴火椰蝦
還有一整個很像炸過的巨無霸水餃
不知道裡頭包著什麼
下次出差的時候可以去探個究竟!
 
銘記越南美食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1號
電話:(02)2692-7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