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的豬排餐廳

總共有三間分店

復興店聽說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統一阪急店永遠都在排隊不接受訂位

還好,我選了南京店




日式的裝潢乾淨溫馨

如果選在小隔間內用餐

不會受到鄰桌客人的影響

是座位密集的店家貼心的好設計


這裡加湯、加飯、加生菜都不加價

所以一上桌就來一盤滿滿的生菜

不過.....嗜肉的我好像沒吃幾口

一直在期待我的豬排啊!




這裡的醬汁有提供芝麻讓客人在等候時間可以享受現場研磨的樂趣

跟晃士家一樣

不過....我今天點里肌野菇鍋膳

所以也不用沾醬

還是一直在期待我的豬排!




朋友點的南瓜?地瓜?里肌豬排





這是炸蝦+里肌豬排




這是季節限定的鮮蚵+腰內肉豬排




將將將!

我的里肌野菇鍋膳終於上桌

不要看他這麼不上相

一端上桌,壽喜燒的降汁氣味超殺的!

覆蓋滿滿的蘿蔔泥還有青蔥

一整個畫面很豐富啊!


這裡的里肌豬肉經過小姐介紹知道是偏肥的軟嫩口感

果然我的里肌豬排有一側分佈滿滿的油花

不過整體而言

肉的厚度足夠,又炸得香脆

外酥內軟的口感

搭配上吸滿壽喜燒飽滿湯汁的各式菇類

減輕炸豬排的油膩感

而且壽喜燒+肉+菇

根本就是我的天敵!

好吃到我把剩下來的湯汁拌飯

不吃飯的我,還跟小姐另外要了半碗白飯

把石鍋吃得乾乾淨淨一滴不剩!




這裡的白飯是採用越光米

煮起來真的是晶瑩剔透

嘗起來粒粒分明不會過於軟爛

豬排餐廳的白飯真的是一個要角啊!!

杏子還有提供五穀飯

聽朋友說也是好吃的

但.....越健康的我越不愛啊.....




餐後還有提供飲料及甜點

算是有飽足到!

朋友的豆香奶酪豆漿味道真的很濃

搭配黑糖提味

相當有創意的甜點啊!




這裡的咖啡奶酪超級神奇

純白色的奶酪搭配兩顆咖啡豆

原本以為店家隨便弄兩個豆子就想拿原味奶酪呼愣我

不料,白色的奶酪吃起來真的有咖啡味道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點了海鹽冰淇淋

顏色很酷,是藍綠色

吃起來口感還算紮實綿密

味道不會太甜,反而有淡淡海水的鹹味

很適合在油膩的豬排後搭配的一款甜點

清爽宜人又去油膩!




杏子真的有好吃的豬排

難怪大家排隊也要吃,從南部來也要吃!

野菇鍋膳排太讚了,一定要等我再去一次!




杏子日式豬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二段 63 號

電話:(02)2537-37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