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光南西店旁邊巷弄裡

隱藏著美味的義大利麵小店

很有歐洲風格的店裝

小小的花園還有義大利的真實之口

推開門裡頭有拉斯維加斯風格的白雲天花板

以及滿滿的客人








因為店裡燈光不是很夠

所以我的WX1白平衡一整個......很不準

真不愧是SONY WX1

所以食物就變成怪顏色>.<

但.....不要被顏色嚇到

餐點還是很美味的


首先送上來的麵包

又香又Q

超好吃.....我們很丟臉還跟店家要了一份

因為實在好餓柳!尤其看到每一桌的人都在猛吃!





螺絲瑪莉不賣套餐

湯跟飲料都是另外單點

不過這樣也不錯

想吃什麼再點就好

不用因為『比較划算』而點了其他附餐

話說那天去麥當當

原本要單點漢堡就被店員一句『超值午餐比較划算』改點了套餐

結果.....回神過來也才便宜6元!

掯~我眼盲了我~


南瓜濃湯($40)

南瓜香氣濃郁

而且湯的濃度適中也沒有麵粉味道

好喝!





當然必點:蕃茄海鮮義大利麵($250)

雖然材料沒有像兔子聽音樂那麼驚人端上來看不到麵這樣

不過也算真材實料

干貝、蝦子、花枝、蛤蠣該有的都有

還有香菇柳(一整個很妙的氣味)

但還好我本身愛香菇

蕃茄醬汁適度的酸與鹹可以蓋住海鮮的腥味

是我喜歡的口味!





正妹友人點的是海鮮燉飯($260)

看到關鍵字了?!沒圖沒真相!哈!

海鮮燉飯表現沒有那麼突出

因為缺少蕃茄醬汁

海鮮的腥味就顯露出來

而且cheese不夠多飯也不黏稠

一整個是清心寡欲的燉飯這樣!





甜點是附贈的

而且都好好吃!

點了芒果冰淇淋(很妙的模型)

還有焦糖布丁

芒果冰淇淋挺濃郁的

略微帶冰沙的口感

很適合當飯後甜點啊!


雖然焦糖布丁沒有烤糖脆片

不過焦糖醬散發略微的焦苦味

搭配軟綿細緻還有濃濃奶香的布丁

讚啦!







螺絲瑪莉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