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沒有吃大飯店的自助餐了
國賓明園餐點數量比不上美食百匯上百道菜

冷盤加上熱食大約20~20道菜左右

另外就是現煮魚湯、擔仔麵、生魚片及手捲、冰淇淋、甜點及飲料吧

這次又剛好遇到戰力低下的日子(還好沒有滴下!)

似乎只夾了兩盤菜

另外現煮的餐點各吃一咪咪

飲料莫名其妙喝很多

感覺很虧的一餐這樣!

還好結帳發現匯豐卡打7折還是7.5折

(報告拖太久都失憶惹!)

就顯得很划算啦!




水果區很富麗堂皇啊!

不過...好像只吃了幾片西瓜

現在西瓜變成一年四季都盛產的水果了

真是太奇妙~




我們到的時間算早

六點左右吧!

所以熱食都還挺滿的

但不知道是當天孫體不蘇湖

還是菜真的普通

就是沒有吸引我夾到滿盤的衝動



雖然食慾不佳

但我還是擺盤得相當認真

冷盤印象中有燻鮭魚、蜇皮、醉雞、泰式海鮮涼拌、煙燻章魚、捲壽司等

味道都相當不錯

燻鮭魚跟海鮮涼拌是我的菜~




熱食則有羊小排、田雞腿、一些炸物、糖醋魚、無錫排骨、焗烤、燒賣及青菜等中式菜餚

炸香菇很讚啊!

但一定要剛上菜熱熱的才好吃!




其實沒有特別喜歡生魚片

所以無法吃出好壞

單純覺得以上兩盤實在有辱我的名聲

所以加點一盤生魚片充充場面




跟生魚片相較起來

還是清燉魚湯比較吸引我

現場有三種魚可以選擇

煮完之後會送至桌上

魚湯什麼都不用加就是鮮甜啊!




另外現煮區還有麻油松阪豬跟水煮蝦

自從我得到看到松阪豬不點會使調的疾病後

首輪怎麼可能放過

不過.....我不愛麻油

所以就算是松阪豬也失色了>.<

而且煮湯的松阪豬偏油

一整個更膩惹~




水煮蝦是新鮮的

所以稍微沾點芥末醬油就很鮮甜

而且蝦肉有彈性

每賣~





現煮區還有擔仔麵

通常吃自助餐不會點擔仔麵吧....

但聽說國賓肉燥頂港有名聲

所以點一碗來吃吃抗

傳統的肉燥香氣還真的不錯

不過為什麼搭配的是貢丸而不是滷蛋啊?!

都是圓的就可以魚目混珠嗎?!




冰淇淋印象中是哈跟打司跟明治的樣子

沒有莫凡彼對我來說其他都一樣啊!

而且孫體不蘇湖的人

還是鐵齒硬要吃!

口味我不記得了

參考下圖,應該確定是有芝麻<--好爛的答案!




行走至此原本以為國賓不過爾爾的我

終於發現了精華所在

原來,靠得是甜點啊!

甜點每一樣都出乎意料之外好吃耶!

甜點區也是富麗堂皇路線!





尤其是藍莓起司蛋糕

原本不抱任何期待

結果又香濃又紮實

馬上泡上杯紅茶

混充貴婦下午茶

還拿了兩次!還有擺盤膩!是不是!

果然朋友說得沒錯

國賓來吃下午茶就好惹~








 


國賓飯店   明園西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63號

電話:(02)2100-2100 分機2183、2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