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到的不是美食團也不是攝影團
所以只有隨性拍幾張照片意思一下!


原本要去肉蛋土司但是禮拜一公休

隨性轉戰三民路王記蘿蔔糕

回來估狗才知道這台中第二市場似乎有很多美食啊!




就是一間古早味路邊攤

生意好得異常啊!

而且有許多外地觀光客

拿著相機拼命拍(就是我)

感覺很不搭!哈!




點了蘿蔔糕加蛋

說真的我比較愛廣式蘿蔔糕

因為台式蘿蔔糕我阿罵自己炊揪裡害!

每次過年都吃到兵把~

所以覺得王記的蘿蔔糕就是個單純古早味

倒是甜辣醬很不賴

下次有機會要來介紹一下南部特有的辣醬

搭配蘿蔔糕真的是天人合一的境界啊!

回鄉一定要弄幾罐上來這樣




因為看到隔壁的捧油點了乾麵似乎很讚

所以就決定捨棄王記的綜合湯

選擇旁邊阿嬤的店麻醬麵

選擇外帶真的錯誤!

因為麵放在塑膠袋裡頭都糊成一片啦!

而且回家估狗才發現我看到隔壁捧油點的應該是白乾麵

但麻醬味道相當濃郁

不會死鹹,也不錯吃

下次再來試試抗白乾麵




聽說老賴茶棧也是老店

所以點了杯珍奶試試看

但是....普普通通

而且隔壁的紅豆餅好香(我有照到半邊爐子有沒有!)

也順便買個奶油口味

是古老那種油加很多的奶油

我不愛.........


喔!對了!

以上是我一人份的早餐

通通吃完以後得到好幾聲驚嘆

但我覺得還好而已

強勁敵手以及不會喊飽配備更新雷達黑帶人妻及對祖國料理知之甚詳的友人你們說是不是!


第二市場王記蘿蔔糕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55號

電話:(04)2224-2318


第二市場阿嬤ㄟ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87號(就在旁邊為什麼差這麼多號?)

電話:(04)2222-6621


第二市場老賴茶棧

地址: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74巷13號(就在對面哪來的巷?!)

電話:(04)2220-0858


看來第二市場真是個寶地啊!

入寶山怎可空手而回~

對面就是長崎蛋糕本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