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日速食就在每至台中必訪的歐舍咖啡對面

老舊的招牌加上傳統的店面

看起來就是間老店很威啊!





進去了後,發現有日本料理的Fu

但是菜單上除了生魚片或鰻魚飯這一類日式料理

又有很多排骨飯、雞腿飯等的台式便當菜

終於瞭解為什麼叫做是中日速食了!




老闆娘看我在店裡猛拍照

還問我是不是要放到網路上點點(糗~)

更糗的是帶了一台沒有電的相機

只能硬逼迫我的小sony吐出鏡頭拍個一張就得關機!


這是好丙又的排骨飯

聽說...是普通這樣......

跟今日豬腳飯的排骨一樣也是炸過再滷

我喜歡滷排骨啊!





網路上有推薦的雞腿飯

還搭配香蕉以及日式蝦頭味增湯很妙

雞腿偏鹹相當入味

只有腿排沒有棒棒腿

我以為在台中的價錢(約莫90元吧?!)應該會是大雞腿

因為老闆娘一直說台北人叫他去北部開店

在台北沒有辦法吃到這般美味又實惠的價錢啊!

但超強的是它軟爛的程度

就是筷子戳下去肉就散開這樣

好久沒有看到這般骨肉分離的天人悲劇了!

實在令人欣喜啊!


米飯稍微普通

另外我們還點了個鮮蝦沙拉

但相機沒電.....

沙拉有三隻鮮蝦還不錯鮮甜

搭配一些葉菜還有我很怕的秋葵

擠上美乃茲顯得很台式來著

結論就是,他是間好吃的便當店啊!噗!




中日速食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3號

電話:(04)2220-92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