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應該算是阿姐的祕密口袋收藏
聽說原本路邊賣生魚片起家的老闆

融合東西方創意料理

在斗六低調經營的特色和食

反而大獲好評生意興隆柳!






店內裝潢也是黑嘛嘛的低調時尚路線

晚上感覺挺多鄉親直接攜老帶幼穿拖鞋來大快朵頤

也有很多貌似生意伙伴在招待客人的

滿客率挺高,晚餐也轉了好幾桌逆





這裡的餐食除了單點以外

(其實價位大概跟台北差不了太多)

還有搭配好的套餐分為500、700、900、1200的樣指

不知道會出什麼菜其實有一種期待的驚喜

但沒有菜名造成廢人美食報告書很大的困擾

只能說每一道菜都有水準以上

甚至好些讓人驚豔的搭配

反正下一次去也不一定可以吃到

就看圖說故事憋~













我們點了500還有700套餐

可以看出冷盤的差別

(請原諒SONY室內白平衡~)

玉子燒甜鹹適中

生魚片新鮮有彈性

帶魚皮的醃漬生魚片

出乎意料之外好吃!







在一堆擺盤很美的生食後

500套餐的沙拉顯得很弱!

但其實...很好吃耶~

而且沒有我討厭的苜蓿芽或沒特色的生菜

尤其在吃到中後段覺得該來些青菜之際

搭配新鮮水果和醃漬小菜

整個就是相當清爽宜人啊!







有明太子的螃蟹海鮮湯

覺得勾欠過濃

如果可以做成清湯更讚!

不過口味也是好喝又新鮮的~







超好吃的明太子干貝(700套餐)

這個好好吃啊~窩的碼~

吃完以後還特地形容他的樣子問服務生菜名

干貝多汁鮮甜

明太子提味

捨不得吃完~







其實有點忘記這一道是什麼了Orz

約莫就是鰻魚捲著什麼東西....吧.....

不知為何有蠔油的Fu,應該來點白飯!










白飯來了!

不管是散壽司還是偽裝成軍艦壽司的花壽司

都好吃!

黃芥末也很巧妙~

而且沒有入口

都無法想像味道喔!

阿姐說也許這也算另一種分子料理吧>.<










吃到這邊擔心沒菜了(因為上菜中斷一陣)

想說沒來點炸物跟烤物也太空虛?!

店家聽到我的心聲

力馬上炸物

分別是軟殼蟹還有香菇

阿姐戰力已經弱掉

所以幾乎都是我吃

不過炸物感覺不夠燙所以油膩感比較重









羊小排跟松阪豬出現

原本在菜單上看到松阪豬正發愁要不要單點的我

(只會為了這一類事情發愁!)

沒想到店家又聽到我的心聲

我都要旋轉跳躍翻跟斗啦!

羊小排沒有羊臊味

肉質不會太韌,調味也剛好

松阪豬雖然只有少少3片

但具有彈性的口感,豬肉味也不會太重

是清爽的口味!






料很多的味增湯

已經喝不下了

阿姐的是超蒜的蒜蛤湯

聽說是招牌但我覺得太蒜了

蒜到吸血鬼會怕我這樣!






餐後的奶酪及水果普通

不過吃到這邊已經相當滿意啦!

另外~

店裡很黑,請原諒照片的色差!

不加服務費好貼心

原本以為是吃巧不吃飽

但吃完還是挺飽的!讚!

有一種物超所值的開心啊!



松屋洋風和食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8號

電話:(05)5320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