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燒肉天國的店面在板橋文化路矗立的時候
似乎是以高品質的燒肉為走向

不知道何時變成了燒肉吃到飽

正巧配備更新雷達對祖國料理知之甚詳的黑帶人妻(以後簡稱配妻,不是北妻!)

不時以燒肉吃到飽且搭配懷石料理的網誌提醒我

終於我們抵達了需要脫鞋的日式座位區(跳好快!)

以為一大一小桌子很夠用,不料最後卻還是擺不下所有杯盤

難道這是我跟配妻吃飯的宿命?





先點餐把肉類、海鮮、蔬菜都來一輪

火鍋我們選了泡菜鍋

於是就成了這樣:














而後面的日式懷石料理陸續在上

整個桌面很快就不夠用了!

先看看肉類:




























別問我到底點了幾盤肉

我滑鼠滾了好幾輪似乎也沒有算對

基本上菜單上面有的除了牛肉以外我們似乎都點了!

由此可見燒肉天國提供的食材真的很豐富啊!

現在才發現他的好~撲疵!


像是厚切豬排、松阪豬、味增梅花豬、味增大腸、超大海草蝦、章魚足......

這一類都只能每人單點一份

但因為店家提供的各類食材種類很豐富

所以其實並不會覺得每人單點一份太少


肉類比較推薦的有厚切豬排、豬後腿肉、照燒雞腿肉

松阪豬沒有想像中大塊口感不夠

鴨肉跟羊肉都稍嫌老硬

倒是厚切豬排的肉多汁有彈性

稍厚的豬後腿肉口感較佳啊!(感覺煮火鍋也不賴,但服務生強調這是火烤的!七刀~)


海鮮的部分也不錯!

蝦子烤起來好有釣蝦場的FU啊~

蛤蠣也很大顆

而且服務生還會來幫我們把蛤蠣的湯汁倒出來收集在碗內

避免浪費這樣!

未免太貼心又感人!











而一般火烤兩吃的火鍋總是敷衍得相當惱人

但燒肉天國的泡菜鍋倒是挺有誠意

口味不差且也有三種鍋底及許多火鍋配料可以選擇





另外還有幾種熟食可以選擇

我們點了河童捲、炸子雞、炸牡蠣(提供的菜色也太多元!)

但熟食份量稍少

是說誰要來火烤兩吃燒肉店吃那麼多炸雞?!

雞米花味道不賴

其他的就沒有特別印象了!








加點的日本料理大概是399左右

服務生會建議想吃日本料理的客人兩人點一份

就都可以吃到也不會太佔燒肉以及火鍋的空間!

順帶一提,這裡的服務生很可愛又好聊

貼心的隨時注意用餐進度,加分!

燒肉天國所提供的日本料理似乎有點懷石的味道

份量都不大但擺盤挺精緻

生魚片端上桌還挺嚇唬人的

新鮮跳舞蘭來著!

生魚片大概7、8片都有一定厚度

還有甜蝦每賣

不過芥末也太小片了一點

三樣小菜約莫是蝦卵沙拉、玉子燒、跟涼拌鮭魚之類的

吃完沒有特別印象所以記憶模糊不可考....Orz

生菜沙拉有我的天敵苜宿芽

所以我好像一口都沒有吃啊!

山藥細麵搭配清爽醬汁很不賴

連不愛山藥的我也吃了半球

黏稠的口感不會因為麵條形體而稍減啊!哈哈!

另外還有醋、手捲、味增湯及甜點

但說真的好像沒有讓我印象特別深刻就是了

手工羊羹我們一度覺得是把菜單甜點宇治金時加了洋菜膠就來了,撲!


























菜單甜點我們點了宇治金時與奶酪

其實味道都不錯

不過已經飽到會厭軟骨的我們

其實很難說出到底好在哪裡啊!

好不負責任的評語@.@








一頓飽餐下來

每個人大概是660

(推測可能是399燒肉吃到飽加點生魚片套餐後再加10%)

我數學好力海~(明明是不認真紀錄!)

感覺菜色選擇非常多

整個以量取勝

有幾款肉質還不賴

但很容易在茫茫菜盤中迷失了焦點

火鍋倒是意外的每賣~

只要不阻止我加入後腿肉片當火鍋肉片就更完美了<--好愛記仇



燒肉天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19號之6

電話:(02)2272-6988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