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子聽音樂』給我的印象是極難訂位

依稀記得被人海打槍一次不得其門而入

所以這一次禮拜天晚上走進去竟然還有好幾桌空桌

著實嚇了一大跳啊~








一樣的美式鄉村風格搭配精緻排餐及珠寶盒點心

提供排餐、海鮮、義大利麵還有各式各樣沙拉前菜

每次看到落落長的菜名都覺得不能直白一些嗎?

這樣對得起胡適與陳獨秀嗎?


每桌會先送上歐式麵包

超好吃的啊我的媽!

又香又Q又有咬勁

所以後來我們又不要臉的續了一盤!









羅宋湯我不能喝

濃湯挺香濃的

我也喝了個精光!








我想每間餐廳都使用同一個策略

想要用麵包跟濃湯餵飽我們

還好我也不是那麼容易就屈服!



前菜還是一定要的!

嫩煎鴨胸佐香蔥莎莎醬($380)

鴨胸最怕太油、太澀或有肉羶

還好這一道鴨胸肉的熟度恰到好處

吃起來不柴不肥

搭配香蔥醬實在比紅酒洋梨醬汁對味多了!





上次吃過海鮮麵,所以今天主餐重點放在肉類

碳烤嫩里肌豬排佐洋梨紅酒醬汁($480)

很怕過甜的紅酒洋梨醬汁

所以事先問過服務生應該是可以接受才放心

上菜後,看到肉的份量有點桑心

(也再次肯定湯與麵包的策略!)

淡淡酒香的紅酒醬汁與醃漬洋梨的組合

搭配馬鈴薯泥我好愛

但里肌肉煎過頭修誇太澀了

肉的新嫩還有彈性都不見惹....






另外還點了

蘑菇起司鹿兒島豬排燉飯($420)

碳烤鮮鮭魚佐白酒紅醋栗($480)



吃了鹿兒島豬排大勝我的里肌啊!

豬排不管有沒有搭配Cheese

咬起來都比較有彈性也比較多汁

但是份量一樣修誇讓人桑心啊.....


印象中之前滿滿的海鮮義大利麵

還有蟹腳剪相當厲害

雖然稍貴一些還是會讓我想推薦

不過這次的主餐雖然味道還不賴

但份量難道是反應油電雙漲的結論?









還好珠寶盒的甜點有扳回一城

蒙布朗($150)

不會太甜所以更能嚐到滿滿的栗子香

開心果馬卡龍塔($125)

其實本來就預料到蛋糕上的馬卡龍外皮的脆度一定會降低

但還是忍不住點了(我到底何時才能吃到無敵開心的開心果馬卡龍呢?)

開心果泥有淡淡的開心果香氣

馬卡龍內餡的口感還在

但是跟開心果泥擺在一起,馬卡龍的味道就不見啦!

塔皮很正!又香又脆又硬我好愛~

欠了一杯咖啡啊!可惡!




兔子聽音樂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電話:(02)2395-93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