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食神推薦的海鮮餐廳
猛的是在這裡我看到好多前所未見的菜色

也算是大開一番眼界啊!




中南部小菜喜歡來一盤毛豆

可惜毛豆冰太久,都軟了啦!

讓我期待的心情稍微冷卻了.....




先來一盤生魚片

生魚片新鮮就是好吃

雖然只有少少幾片

但似乎是招待的?




古早飯不是普通的炒飯

加上魚鬆還有高麗菜

口味很讚!讓我懷念起南陽街有肉鬆的炒飯

但最後這道易飽的炒飯讓我們悔不當初啊!




時令涼筍怎麼可以不來一下

新嫩的竹筍

不會苦也不會老

就是要吃涼拌啊!




厲害的東西慢慢出現了

從來不知道風螺可以鹽烤

一整個有吊蝦的Fu,好酷啊!

而且風螺深陷在厚厚鹽層中

要直接用牙籤剔出來

淡淡鹽味以及火烤的香氣

吃得到食材原味一整個很讚啊!

不比中午的蝸牛遜色~




這鍋湯是繼白雲片片湯之後再度廣獲好評的美味湯品

簡單的以『西瓜綿』跟蒜頭熬煮的魚湯

略帶酸甜又清爽的口味征服大家的胃

沒有一絲腥味,我好像連喝了三碗......

西瓜綿是還沒有長大的西瓜醃漬而成

感覺類似酸菜鴨改成西瓜魚這樣

好有創意柳~






接下來這道湯品整個很猛烈

也許照片看不出來

但那顆蛤蠣有拳頭那麼大啊!

一把碗蓋掀開來我都嚇傻了我!

是千年蚌殼精來著?!

雖然也是簡單以蒜頭調味

但喝起來跟西瓜綿魚湯有很大的差別

西瓜綿魚湯是清爽鮮美

而千年蚌殼精是濃縮蜆精的濃烈

蛤蠣肉挺有彈性也有嚼勁

畢竟長這麼大,不太可能跟小蛤蠣一樣軟嫩

但肉質不老,一口咬下還是很滿足!




這塊圓鱈可能也看不出來有多大

大概有將近A4一半大小

超過5公分厚

簡單烤熟(奇怪這麼厚怎麼均勻烤熟?)後上桌

沾些胡椒就超鮮甜美味

肉質比一般的鱈魚Q彈

但還是保有鱈魚的細嫩

好好吃啊我的媽!





聽說這隻魚叫做紅嘴唇

肉質比一般鱸魚更細而且有彈性

加上破布子提味也是中南部才有的口味

不過可能煮的時間還不夠久就被我們瓜分

所以魚肉還沒有很入味





這螃蟹說是一定要交待『有蛋』的

行走至此,我已經毫無戰力了!

但是看到朋友津津有味邊吃邊稱讚鮮甜美味

還是忍不住抓了隻蟹腳

蟹膏的部分不硬不腥

蟹肉只要新鮮就很甜啊!




青菜好像是嫩芥蘭?

反正我沒有吃.....吃不下惹!


一行4人(份量好可怕的一桌菜!)

吃到翻肚一個人不到800

有沒有這麼划算啊!

我都要滴淚了我~

尤其低頭看到我飽漲的小腹.....


漁夫海鮮屋(聽說養魚30年經驗,自創口味難怪很力海~)

地址:台中市南區文心南路736號

電話:(04)2263-6759


吃飽發現附近是海鮮餐廳大本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