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豬腳的名店溫德從天母發跡

既然敢把『烘焙』掛在店名上

想必是對烘焙相當有自信啊!

果不其然,一走進大安店

就看到整排麵包、蛋糕櫃

還有滿滿的選購人群~








之前就有食神級推薦過溫德的德式蛋糕

說他雖然不起眼但口感相當紮實啊!

不過年代久遠我已經沒什麼印象惹~

倒是看到滿滿的長方形德式蛋糕

就覺得很有德國人的務實風格啊

(就像法式甜點也一整個法式ㄏ一花風格啊!)








不過今天實在沒有胃裝甜點了

(因為已經預定一個6吋蛋糕!)

還好溫德的蛋糕就在離我很近的京站也買的到

順帶推一下京站溫德的冰淇淋還有隔壁櫃艾莉兒的可麗露

都是我下午茶的良伴啊!!我好愛!

離題了.....






餐前的麵包切超薄的

很有咬勁也很香

外表有一些脆脆的口感

讓我一度以為是切片完才烤熱

是說誰會這麼沒有常識把麵包都烤乾?!






德式香腸綜合盤先來($425)

說真的....看起來是不太優雅啊!

不過多汁的各式肉腸好好吃啊!

搭配馬鈴薯泥跟酸菜就是一口接一口

香腸有煙燻、cheese口味以外

顏色最白的香腸又嫩又多汁!好吃!






傳統式德國烤豬腳一上桌就相當驚人!($645)

盤子大概有30公分長寬

可以搭配旁邊的刀子當作比例尺

就知道推成山的豬腳真的很猛烈啊~


豬腳外皮真的超脆~

不過肉質可能烤過就沒有那麼多汁

我好想念被收走香腸盤的湯汁啊!

豬腳調味不會過重(可說是清淡)可以嚐到肉質原味

而且份量超多

吃到最後很冷口味就差一些惹!






我們還點了一個PIZZA($495)

(是說三個人吃這樣甘美太多?)

PIZZA選擇最經典的蕃茄莫札瑞拉口味(不就是瑪格莉特?)

餅皮很薄脆

但可能德國人不是pizza專業

感覺蕃茄、cheese、九層塔的味道通通沒有融合在一起啊!

但....依照慣例

當然還是吃光光!






這是我們看起來比吃起來美味的六吋蛋糕

畢竟過了草莓季選用進口草莓也無可厚非

不過巧克力蛋糕體搭配黑櫻桃夾層

實在...相當普通啊....

下次還是試試看德式蛋糕好惹~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大安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28號

電話:(02)2711-8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