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小店很多

Eating Time倒是有鬧中取靜的遺世獨立感

尤其是在平日上午

來到空曠無人的店裡

享受一份豐富又悠閒的早午餐

似乎沒有假文青也假SOHO了起來啊~



選擇坐在大理石麵包的沙發區

頭頂上的小吊燈很溝追

變成綠色就讓我想到The Rock了!

這裡沙發區有插座(是說現在人人都是插座控)

對於假文青、假SOHO、或假商務人士都是很適合的

是說為什麼這麼憤世嫉俗~



 



看到燻鮭魚好吸引人啊

所以點了燻鮭魚水波蛋

搭配的薯餅其實是鍋巴吧超硬的!

水波蛋Mix起司跟燻鮭魚整個很多汁

不過鮭魚修誇有點薄

麵包有點乾

沒有驚豔感....

但咖啡可以無限續杯很讚!

很適合假文青、假SOHO、或假商務人士

到底反社會情結這麼深是哪裡出了問題我!



 


友人的歐陸香腸早餐之類的

(詳細的名字我記得起來就可以去背唐詩三百首惹~)

看起來好豐富啊!

我想是膽固醇之母-->炒蛋深深吸引我啊~







Eating Time是間可以悠閒坐個一上午的店

重點是在平日週間,全永康商圈大概只有他最早開

印象中是八、九點就歡迎光臨

適合真文青、真SOHO、或真商務人士窩在一角

(其實是怕被貼上反社會標籤啊我.....)

也適合捧由小聚聊聊啊!

店裡很安靜,可能不適合High咖這樣~


Eating Tim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8號

電話:(02)2351-3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