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來吃過一次肥前屋

當時還不識鰻魚的滋味

只記得還沒有吃完就有人站在桌邊等位子

感覺相當不好

後來也就沒有特別想去了!


只是這一次雖然人也很多

併桌以後位子還是很狹窄

但是排隊的人都乖乖等在外頭

點上一罐KIRIN也可以盡情悠哉(但還沒到悠閒的程度..)的享用啊~





鰻魚飯不用說還是很厲害

聽說是自己養殖的鰻魚

沒有過度的油脂也沒有土味

甜甜的日式醬油燒烤得恰到好處

可以吃到鰻魚的軟嫩搭配醬油香氣

連飯粒都吃得一粒不剩!

看起來我晉升大人口味了~

(小時候都覺得鰻魚軟軟的好噁心啊!真是好傻好天真!)




另外還有點一些小菜

炸鮮蚵熱熱的燙口吃下超讚的啊!

玉子燒偏甜但很嫩

我對於蛋還是很沒有抵抗力!






另外還點了個什麼香菇的

結果上來是這樣匪夷所思的水煮香菇?

是說也太清淡了吧!是要在洗腎路上拉我一把嗎?

這香菇一直讓我想到泡完香菇水用手捏乾的樣只啊~




味增湯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是個單純的味增湯這樣(看出來是沒印象了吧@@)

不過來肥前屋

只要吃到鰻魚,其他也都不重要惹吧?




改裝後的廚房是開放式的

可以看到廚師們生產線般的加工鰻魚

我想這裡應該是人們的天堂,鰻魚的地獄吧!哈!

p.s好想偷抱幾個便當走啊!





肥前屋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段121巷13-2號

電話:(02)2561-7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