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食記大概是數一數二難以完成的

去了Primo兩次都是聚餐

而且是十幾個人的大陣仗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都把我們關在包廂裡

畢竟被隔壁桌提醒音量的慘劇

一直發生在我們身上層出不窮.....


難以完成的原因是

這種掀掉屋頂的聚餐

通常重點都是在大吼大叫而不是吃啊!

(這是什麼世界末日的景象?)

所以吃過Primo的菜應該幾十道有了

但每次 走出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吃了些什麼啊!

是被下蠱了不成?!


所以雖然照片很多

但連食物都不記得更何況是味道!

(胡謅食記的事實即將被戳破!)

為了釐清當晚到底吃了些什麼到肚子裡

菜名查得我快把估狗能點的都點完了

才發現Primo跟冒煙的喬是同體系耶!

實在是相當用心的撰稿人啊(撥劉海)~


那就從前菜開始吧.....

看看照片跟一句短評就好

畢竟前面三段也湊了不少字數了!



綜合乳酪生菜沙拉

只分到兩口

而且我也不愛吃菜

其實沒有什麼印象

不過Primo是乳酪專賣店

上面灑的Cheese應該是很厲害....的吧....



義式薄片生牛肉

我不吃牛啊~

但印象中好像席間有飄來兩句『好好吃啊!』之類的稱讚



炸牛肚

以為跟佛羅倫斯有名的牛肚包師出同門

但結果根本沒有包啊!

牛肚切成條狀不知情的人還當成炸Cheese吃下去吧!

還好我明察秋毫,所以...還是沒有吃!

但似,『好好吃啊~』這句話好像有一直出現....



塔雷吉歐鑲蛋

等了好久終於有我可以吃的熱食啦!

而這個鑲蛋也是我印象深刻覺得他娘的好吃啊~

窯烤的麵包很有咬勁

簡單的Cheese+蛋液香濃滑順

一上桌就有陣陣香味撲鼻而來啊!

後來我們似乎又加點了兩份兒~



看看照片我們點了四個Pizza

(印象中那天有人吃素,所以加上素食Pizza也許還要更多)

好驚人的份量啊~

話說Primo很貼心可以做雙拼Pizza

所以一個pizza可以放兩種口味

上面其實我只記得瑪格莉特

(到哪都點瑪格莉特當然記得!)

簡單的蕃茄、巴西利、Cheese就可以吃到Pizza的精髓啊!

窯烤的餅皮很Q

薄片的餅皮因為蕃茄醬很濕潤

所以從邊緣拿起來,內圈餡料的部分會下垂這樣

這才是義式Pizza的真諦啊!



綜合海鮮蕃茄+綜合乳酪

看到很像發霉的藍Cheese就覺得很李海啊~

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臭

倒是海鮮,餡料可以再更豐富一些啊(必勝客中毒這樣)


 

佛倫那提


好像也是厲害的招牌Pizza

可能因為中央半生熟的蛋液所以與眾不同

一片混亂當中(大吼、大笑、分食、搶食)

到底有多好吃我也說不出來啊Orz



熱內亞蘑菇烤雞(應該是吧)

這看起來就是我會愛的口味

而且雞肉明顯比海鮮多了許多

為什麼都是看起來呢?

因為我還是沒有印象吃起來的口味啊!!



接下來換義大利麵上場

是說我如此這樣不負責敷衍了事

應該貼貼照片就可以了吧?



葡萄酒醋乳酪扁平麵

葡萄酒醋一淋上去就是歐洲味了!

稍微帶點酸氣可以中和乳酪的奶膩

算是很特別的口味歐



米蘭式蕃紅花海鮮雞肉寬麵

相較於Cheese口味的義大利麵

我更喜歡蕃茄海鮮啊!

而且還有蕃紅花聽起來就很厲害啊!

是說看到西班牙燉飯也是必點的我

至今也無法辨別蕃紅花的氣味

壞掉了我~



這個龍蝦義大利麵印象中好似不在菜單中

還是主廚推薦還是當日特餐之類的

但是又是一個他娘的好吃!

龍蝦肉有彈性就算惹(怎麼會算了呢!)

麵條緊緊裹上海鮮的香氣

如果在菜單上沒有看到它

一定要偷偷問一下帥氣又親切的服務生啊!



義大利麵告一段落

當然燉飯我們也沒有錯過

到底吃了多少啊我們~



拿波里蕃茄海鮮燉飯

海鮮燉飯的海鮮就多了許多

而且一看到鐵黑盤就知道對啦!

海鮮香氣跟Cheese、蕃茄也是濃濃的混合在燉飯裡

只是每道都吃一小口,好不過癮啊~


飯後甜點也是義大利式的兜售

(帥氣又親切的)服務生拿著這樣一盤點心上來

哪可能拒絕的了啊!

當然通通都來啊!

(是說也太豪邁了吧)






Mascarpone冰淇淋淋上葡萄酒醋

這我不能接受@@

以為是香草冰淇淋(我就是愛這種廉價的口味)

一吃沒有味道就算了(Mascarpone cheese味道比較淡)

以為是巧克力醬,豪邁的把醬汁通通淋上去

結果竟然變成酸的冰淇淋了!

好震撼啊~我想要單純的香草冰淇淋啊!



這也是另外一個Cheese點心

一樣偽裝成冰淇淋

但是吃起來就是帶點Cheese味道的幕絲這樣

也沒有很吸引我



巧克力餅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鬆軟

應該是介於蛋糕跟餅乾之間的模糊地帶吧

不過我愛的是可以把牙齒咬斷的硬餅乾

偽裝自己看起來很硬的巧克力餅乾就太不真誠了~



葡萄柚蛋糕直接挖整顆葡萄柚也很厲害!

不過,就是葡萄柚的味道啊!哈哈!



布丁我沒吃

但是看到滿滿香草籽應該很不賴

印象中也是有聽到『好好吃喔~』這一類的稱讚




來義式餐廳怎麼可以不點Tiramisu

不過Primo的Tiramisu倒是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那種不規則軟趴趴的塊狀物體

才是Tiramisu應有的真面目啊!




奶酪淋上桑椹或野莓或黑醋栗醬汁吧(這三樣我一直都分不太出乃)

原本對於奶酪沒有什麼特別期待

但是因為友人驚呼連連叫我快吃

還真的挺好吃的

奶酪有濃濃的奶香,而且軟硬度適中

算是異軍突起!




但真正深得我心的是這個檸檬塔啊!

又酸又甜的濃烈滋味

搭配香甜的塔皮

已經很飽的我們好似點了兩個的樣只~

(是說光看也飽了吧!)




那天失心瘋還點了個喬諾喬諾冰沙

藍色小精靈的顏色好酷!

我是覺得酒味太重沒有很愛

猛喝完之後就一直喝朋友續杯免費的可樂才是王道!


雖然我什麼都不太記得

但還是寫了一大篇廢話!哈哈!

Primo用餐環境不錯,服務態度也很親切

網路上好評也挺多的

價錢因為大家一起結沒有詳細的印象

約莫是700~1000左右吧!

所以這樣的價錢

好吃一點也是應該的是吧~噗!

下次去不知道還會不會被關在包廂裡?


Primo Trattoria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

電話:(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