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在台中會去吃類似小歇的茶侶,可能因為有人堆薦它現點現炒吧!店內走的也是懷舊復古路線,現在台中這一類的店家似乎也不少。沒有想到用餐時間,人滿為患,不管是朋友聚餐,家人用餐都很適合的小店。內裝很有大遠百地下街的Fu,所以猛拍^^









泡菜豬肉炒麵


好像只要『泡菜』、『豬肉』兩個關鍵字同時出現,就會觸發我的點菜機制。但是泡菜豬肉麵修誇普通,泡菜味道不夠重,豬肉雖然肉質不錯但也沒有到驚艷的地步,就是現點現炒很有誠意這樣!




松阪豬套餐


松阪豬走的是清淡路線,也不是我的菜(難得有松阪豬不是我的菜~)我想清淡是主因吧!松阪豬就是要烤得油都逼出來表面還冒泡或是火鍋涮兩下,維持白色與粉紅色的完美平衡線條啊!清炒感覺不太對勁兒~好似油還在就嚐不出爽脆的口感惹!




麻油雞套餐


聽說麻油雞套餐很厲害,但我沒有吃,麻油雞也不是我的菜,不過看朋友吃得津津有味就是了~







炸豆腐



炸豆腐端上桌,皮脆心軟又燙口,搭配醬油膏,簡單的料理就有好味道,炸的食物很難失敗啊~就算我們都以經算飽的階段,還是可以通通把它吃光光。






茶侶人文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117號


電話:(04)2475-1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