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我們在楊梅踏入了除了大楊梅鵝莊的另外一個選擇

看起來相當有歷史的小吃店,連窗戶還是很懷念的綠漆木頭窗框

店裡沒有裝潢也不大,桌子大概四五張

但是樓上還有一些位子這樣

廁所有粉彩磁磚小石的浴缸

整個相當的復古!就是要吃這種有歷史的店啊~










炒板條:大楊梅鵝庄好似沒有炒板條,珍香的板條是有米味的不是Q彈的口感,相較起來好像米苔目我比較愛,但又太小條,有加粗版的米苔目嗎?(那不就是板條嗎~)





炒米苔目:也是一樣韭菜不用錢一般的客家炒板條,但是跟大楊梅比起來,還是大楊梅的又油又香又鹹深得我心啊!





薑絲大腸:客家菜必點,好似沒有大楊梅那麼酸又那麼Q,不由自主一直拿大楊梅來比,畢竟就在斜對面啊!)




鯊魚炒蒜:鯊魚清炒很香,而且沒有太多的調味,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是誰一直嫌棄不夠油、鹹、香?蕃顛耶~)鯊魚肉很大片,所以吃起來很過癮啊!




客家燜筍:也是客家菜必點,但感覺少了點什麼,可能是客家本色的油香鹹吧!我想珍香可能是屬於清淡型的客家菜。




鳳梨蝦球:蝦子有點小隻,粉裹的也沒有香脆,小失望的蝦球。




蔥爆牛肉:我不能吃只能看看而已柳~




九層塔蛋:蛋又厚又鬆,一端上桌香氣撲鼻,沒想到追加的一大盤蛋,還是很快的在大家罔顧膽固醇的前提下很快嗑光光惹~




福菜五花肉湯:這一道湯不斷讓我想起新味全的白雲片片湯,至今沒有類似的湯品可以贏過它,實在是太威了啊白雲片片!而且我不愛湯裡加上五花肉,吃起來太肥膩了,不過湯頭還是好喝的!






在珍香值得說嘴的就是上菜超級快,而且E420分鐘內全部解決,驚人的速度連自己都訝異啊!一上菜就是鴉雀無聲猛扒飯,好像是我們的常模了….





珍香飲食店


地址:桃園縣楊梅市大成路19號


電話:(03)478-2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