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山上也無論何時都在排隊的滿來滿拉麵,就算是冒著雨爬著山路氣喘吁吁,也是要來看看到底有多厲害這拉麵~


豚骨拉麵



味增拉麵




其實拉麵並沒有讓我留下深刻印象,吃過的朋友也說還好,湯裡有肉渣不夠清,而且為什麼會放湯匙菜呢?湯頭不差但好似也沒有要到大排長龍的地步吧,我想可能是山上的飲食選擇太少~不過以這樣的價格來說,吃完相當飽足,算是CP值還不錯!




溫泉蛋



竟然來一碗湯?原來是醬油泡著幾乎是生的蛋,再灑上幾片海苔。原本以為溫泉蛋會是還有個白煮蛋的形狀(話說我覺得7-11石安牧場溫泉蛋真的好好吃啊!),結果吃起來就是生蛋+醬油的味道,好似沒有溫泉蛋半熟蛋黃的口感了~對這樣的生鮮醬油海苔蛋,不知道大家接受度如何?





溫泉豆腐



陳阿竹一直讚譽有加的溫泉豆腐,她說:就像雲朵融入口中的感覺,豆腐真的很嫩,搭配柴魚就想要來一顆皮蛋了這樣!






炸排骨



但是全部菜色裡頭,肉才是我的愛啊!排骨一上桌還冒著茲茲作響的小泡泡,厚度肉質都很不錯,而且燙口的一口咬下,懷念的滋味不輸金園排骨啊!加上一些我愛的台式辣菜,整個就是對了!不過在山上的拉麵店可以排隊成這樣真的也算是都市傳奇捏~





滿來滿拉麵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溫泉路110號


電話:(02)2893-79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