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96.JPG

每次經過金旺豆花都人潮洶湧,聽朋友說兩、三年前還是阿婆在賣的豆花,這幾年可能是交棒給兒子,加上一些創意復古調的牆面還挺有特色,但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很少有豆花賣到凌晨1:30,實在是夜貓子螞蟻族的一大福音啊!

DSC00291.JPG

除了豆花、挫冰以外還有燒仙草,傳統的加料簡單用鐵鍋裝著就很古早味,豆花可加三種料,挫冰可加四種。

挫冰的糖水就是簡單的砂糖熬的,但熬得很香!圓類的加料都很Q,蜜芋頭相當綿密,我想應該是招牌因為還限一碗只能加一份,如果直接點4份芋頭吃起來應該爽度破表吧!哈!

DSC00298.JPG

豆花是有焦香味的綿密口感,搭配花生湯好朋友就是絕配,地瓜也是香軟甜蜜,不管是豆花還是挫冰都好吃,開到深夜真的很讚!續攤不怕沒處去,附近的雅圓黑糖挫冰也是我的心頭好可惜沒有開到這麼晚就是了。

DSC00296.JPG

 

金旺豆花燒仙草剉冰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17號

營業時間:17:00~:01:30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