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牛欄實在相當隱密,地址定位後衛星總是把我們帶到怪地方去!好不容易百轉千迴找到這小小一間店,結果就在鼎鼎大名廣興紙廠對面,要去的捧由記得定位廣興紙廠就好蛤~



生巧克力口味不錯,夠苦也很香,在嘴巴中化開帶著點甜甜的香濃,如果不想在18C等叫號,不被免費提供的熱咖啡拐走,導航找得到烏牛欄,是可以去試試看!不過烏牛欄的咖啡偏酸,連我可以喝酸咖啡的人,點拿鐵都帶酸味,不知道是不是為了要跟生巧克力搭配啊?而且烏牛欄的生巧切很小塊,一格隨性放了23塊,實在很妙啊~應該看看ROYCE切得多工整,擺盤多漂亮啊!(重點整個放錯~)






元首館原來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專賣店,只是把建築弄得很虛華(沒錯,我就是愛虛華~),產品包裝的很精美而已,大概就是我家巷口的義美食品安東尼別墅版這樣!而且門口那個西洋棋盤根本就是七大奇景來著,如果想拍到空景大概早上六點來比較有可能,不然就去官網抓一下看看FU就好~





在人擠人的擁擠空間小逛一圈,看到人手一杯冰淇淋誰受得了啊!是想逼使誰?!最後當來也要來杯花旋冰淇淋($150),但現在好似漲價了?



冰淇淋分為香草、紅茶、香草紅茶,搭配的糖果有軟糖、棉花糖,灑料有巧克力酥片、蔓越莓果乾,裝飾餅乾分為脆迪酥、海苔煎餅(但菜單上照片明明是格子煎餅啊~)然後再搭配不同的淋醬。




是不是很大一盆!來南投怎麼可以不點紅茶冰淇淋,因為我不愛糖果類,所以請工作人員通通幫我換成巧酥,工作人員也相當和善的幫我客製化真是每賣~而且看到有個專責人員,一直在瘋狂拆封義美巧克力片(死不承認應該是大黑松小倆口啦!)一片一片手工壓碎這樣,真材實料我都要流淚了啊!紅茶冰淇淋還蠻香濃的,而且很大一桶,衝著工作人員義氣幫我猛灑巧克力酥片,下次來(乾五摳零?)一定再吃他一桶啊!



 


烏牛欄巧克力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鐵山一巷2號


電話:049-291-3101


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五點就關門不要太晚去黑~)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電話:049-291-86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