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同事不斷推薦的廣式大東海越南餐廳,畢竟木柵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遠了一點啊!!平日中午並沒有我想像的人潮洶湧,結果可能點菜錯誤,最後看著牆上貼著金邊豬肉海鮮河粉興嘆(回程還被同事逼著寫下金邊豬肉海鮮米線的小紙條避免下次點錯!)因為我看到炒河粉就忍不住點了啊!



結果等了一陣子上來的炒河粉是白色的!竟然不是咖啡色的!登愣~仔細一看,河粉是湯的而且有勾欠收乾,不是我想像中用醬油炒的,搭配很多很多的湯匙菜,所以盤中只有白色跟綠色,這實在是世界非常奇妙了啊!河粉口味不差,雞肉應該是海南雞,很大塊很嫩也很多,但是湯炒河粉(而且不是咖啡色!)我不能接受啊~


春捲包得很緊實,蝦子對切也算有彈性,口味中規中矩,沾醬味道很道地,不過如果再酸一點就更好啦!



下次我一定要點到金邊豬肉海鮮米線 !(吼~)聽說比上引CP值還高啊!(哪門子的比法...)


而且菜單一長串,它寫在中間段真的很容易無視!應該要用小星星嗨賴一下的嘛....



廣式大東海越南餐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4段78號


電話:(02)2234-2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