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一晃眼,就得要來補半年前的食記了!

蘑菇一樓店面是文青的手創產品,帆布包、素色T一樣不缺,當然還有看起來很平凡但很貴所謂很有質感的文具啊!二樓是小咖啡館,午餐只有賣兩種,一個是麵包套餐另外一個是號稱新鮮食材現煮的一碗飯套餐。今天的一碗飯套餐是匈牙利豬里肌套餐,沒得選就是他了!總不能用筷子吃麵包啊?!沒想到在二樓很隱密的小店面,中午用餐時間也有蠻多上班族OL來的,可能店家的風格很療癒吧!





一碗飯套餐250



因為現作所以等一陣子,擺盤讓我想到小器食堂,在風格小店似乎空氣都是慢活的味道,但我要趕回去上班啊~匈牙利里肌肉加了一些香料調味,很多蕃茄跟洋蔥,很有歐式的蕃茄炒蛋Fu,不過肉有點偏澀,而且鹹度不夠(沒辦法我吃重鹹~攤手~),但實在太餓了,我還是吃到一粒米都沒有剩下!飯煮得粒粒皆清楚,炒蘑菇好吃,不愧是稱為蘑菇的店啊!





香草冰淇淋佐威士忌酒糖漿可麗餅150



可麗餅的表現勝過一碗飯,原本擔心威士忌酒的糖漿太酒挖某愛,但還好我都切沒有淋到糖漿的那一頭兒,香草冰淇淋雖然看起來沒有香草子,但是味道很香濃,而且現做可麗餅皮咬下去帶有麵粉奶油跟蛋的香氣,不會太甜也沒有被融化的冰淇淋搶了味道很不賴!是好吃的可麗餅啊~灑花~



蘑菇BooDay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之1號2樓


電話:(02)2552-5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