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在午餐時間去吃薄多義(後來才知道乾納揪裡海啊!)實在是在中山區上班的優勢啊!

一進去薄多義就被寬闊開放的空間,還有Share
table
式的大木桌吸引,當然灰灰的搭配木質裝潢也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在熱鬧的氣氛中,很幸運連菜單拿到還沒細看就有位子了。








點了瑪格麗特Pizza跟紅醬雞肉義大利麵。PIZZACheese夠多也很香,餅皮算是薄餅皮偏厚(什麼鬼!),咬起來略有口感我還蠻愛,但是搭配聖女蕃茄不夠多汁(光看就可以看出乃惹...),稍微失了一點分數。至於蕃茄雞肉義大利麵的醬汁不夠酸且太甜,我一直覺得有個肉桂的甜味?!不是很合我口味,不過一定要稱讚一下雞肉,是整隻機腿下去切,而且雞肉本身醃漬得入味,肉又厚又大塊又有彈性,且口味不賴,最重要的麵條煮的也不賴,有彈性具口感不會過軟或太硬,所以下次也許可以試試看其他醬汁的雞肉麵。





結論是裝潢還有家具比菜色吸引我啦~而且隔壁就是Ruskasa家具,跟薄多義(還有Galoop都是同一個集團),不同類型的事業體,分店越開越多,老闆實力很雄厚啊!



薄多義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電話:(02)2511-1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