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得了麵攤狂熱症,嘴邊肉跟油豆腐是我麵攤道路上的哥倆好,已經抵達波霸粉圓以及松阪豬的寶座椅腳了~而且在麵攤,實在也不方便拍照,只能用手機裝忙,找個Perfect的磨門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立馬喀擦,導致於我的手機相簿裡幾乎滑來滑去都是油豆腐+嘴邊肉+()麵,我捧由看到說:這你上次給我看過了!但其實我沒有啊~

最近吃到相當美賣又物美價廉的首推板橋環南米苔目以及中和新生街汕頭麵,環南雖然在我家附近,卻不知道原來它隨時都滿座捏~計程車司機一類的人物也都會在下午四點這種冷門時段出現,真的是有口碑來著,米苔目很香,小菜也簡單好吃,重點是無敵便宜,又是省吃儉用路上的一顆無敵星星!米苔目一碗才20M這種濁水溪以南的價位,我不禁要輕輕為它唱首歌啊~





中和新生街的汕頭麵隱身在市場中的小巷裡,排隊人潮相當驚人,長長隊伍等著要外帶,內用先找位子坐也不讓你點餐喔!過一陣子輪到你了(也不知道怎麼排序的?是有植入晶片逆?)小姐才會來問你這樣!!有一種親切的董娘FU,實在是酷必惹~枯等點菜機會時就只好眼睜睜看著小姐一直周旋在其他桌,我只能乾瞪眼,瞪到眼珠子都要掉出來終於輪到我點了啊!




雞腸好似人人推,而且排隊的時候幾乎沒有一組人馬放過它,不時還會從攤位傳出:雞腸現在沒有囉~簡直就是要人命啊!還好我吃到他了~而且真的好美味啊!滷得入味又沒有土味不輸給羅東夜市捏!汕頭麵雖是湯麵,但是重口味來著,肉燥好香又多,這麼一大碗才40(小304050),再加上其他滷味總共才80,吃得我飽到天邊,真的是排隊也要吃啊!



 


板橋環南米苔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189之3號


電話:0932-052521



中和新生街汕頭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220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