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暴食團體E4的一員,怎麼可以放棄接機完在中壢吃一頓的機會(但明明有人在新竹啊!)南方莊園之前只有存在住宿名單,沒想到中餐廳還有宵夜場營業到12點的樣子,但是九點多進場空無一人阿!我以為宵夜場是跟快炒一樣人聲鼎沸,垃圾往桌子底下扔啊~(在飯店這樣某竟雄吧!)




 


煙燻白玉茶鑲肉:雞蛋豆腐當成漢堡麵包,包住蝦餅跟起司,再灑上一些炸茶葉以及松子,堪稱是創意料理界的中式漢堡包啊!而且這一道菜雖然很搶戲,但是食用方式很困難,約末是草莓千層酥等級,就是不由自主會一層一層拆開來這樣,不過雖然組合很特別,但是吃起來就是雞蛋豆腐加上蝦餅,只是炸茶葉跟松子真的很香有加分!


搭配有不同的沾料可以選擇,但是這個漢堡並沒有大到4個人吃還可以嚐到4種沾醬(約莫是切成八份還要橫向對切的地步!)相當複雜的一道菜啊!




蘿蔔糕:可能華泰的蘿蔔糕太厲害,以致於其他餐廳的就略顯平凡了。但南方的蘿蔔糕還挺有料,是港式來著,雖然沒有像華泰的那麼軟嫩,味道還是挺豐富而且充滿蘿蔔絲,也算相當不錯的小點。



糖醋里肌:先炸過再糖醋的里肌比較Q也比較肥,但糖醋很濃也是重口味來著。



XO醬松阪: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松阪豬,口味實在很妙,松阪豬的切片還蠻大片,肉質也算有彈性又脆,但總覺得跟XO醬不太搭配捏,雖然最後我還是吃光~



韭黃老蛋:本日VIP,帶有一點焦香味道的蛋皮切得很豪邁我好愛,搭配木耳、粉條、肉絲(韭黃我不愛都挑掉~),整個是絕配,又香又下飯!大推平民料理啊!(是說最近可以不要再讓我看到螃蟹的照片了嘛!!!大家吃吃炒蛋也不錯啊~)



絲瓜湯包:絲瓜湯包的湯不多,但絲瓜的口感爽脆清甜,正好可以中和豬肉的油膩感。口味偏淡,有點小顆,搭配沾醬剛好。



牛腩我不吃,只能看看曝光不夠景深也不夠的照片...



上海菜飯:第一次吃到有鍋巴的菜飯,拌有些肉末跟雪菜,還挺香的,而且用大陶鍋所以有鍋巴真的很酷。



川七跟蔥油餅,口味中規中矩,沒有留下太深的印象。殘念...




南方莊園中餐廳以中式料理來說口味還不錯,如果身在桃園(還有配備衛星導航)想找間體面餐廳,應該是還不錯的選擇!


南方莊園中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樹籽路8號


電話:(03)420-2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