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些菜重複到我根本分不清楚是哪一天餐廳拍的.......

我只能從桌布顏色還有肉凍那張淺景深的照片,猜測模糊的背景場地到底是何方?~

但我一直看到眼鏡男還有黑色側背包,還是不知道是什麼餐廳

這篇食記可不可以到這邊告一段落?!


但經過我鍥而不捨的明查暗訪,這裡應該是國父紀念館的北平都一處啊!


當初的食後心得好像都只有很廢的一句短評,結論約莫就是看看照片就會讓人餓起來啊~



好似很厲害的北平都一處吃完又覺得沒有那麼厲害,每一道菜都是水準之上卻沒有讓人驚艷(難道是我壞掉了?!)豆乾肉絲算是我的最愛,重口味的下飯菜,夠香夠鹹夠辣,豆乾軟肉絲嫩我好愛~


雞絲拉皮也是芥末口味,拉皮很爽脆,雞絲給得也算豪邁,馬喜美賣~



松柏長青的生菜太生了,雖然夠酸,調味也很重,但一直有吃菜的FU挖某矮~



酸菜湯很甘甜,不愧是賣酸白鍋來著的!



花素蒸餃一般般,合菜玳瑁好多粉絲卻沒有豆乾肉絲,蛋很香不過偏油輸掉了!






鍋貼好巨大,就真的厲害了,因為外皮香酥,還有吃得到的蝦仁兩三隻,絞肉也不會太腥,也是一樣趁熱吃不然會太油膩。



燻雞聽說也是招牌來著,煙燻很香我好愛,不過雞肉有點肥,移除可見脂肪以後,入口稍微沒那麼罪惡,肉質不乾不澀好吃啊~



附上小菜照片兩張,讓大家看看到底眼鏡男在哪裡?




聽說有一張800的巨無霸蔥油餅,我也好想點來吃吃抗!無奈這次人手不足,下次帶齊E4再去挑戰(是說都是4個差架膩接?!)



北平都一處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仁愛路四段506號


電話:(02)2729-78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