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旗津沒有選擇天后宮附近拉客拉很凶的海產店,反而跨越整個旗津到中洲碼頭去吃海鮮,因為到的時間有點早,所以金聖春跟濱海人都不多,但是濱海好似多坐了幾桌,所以我們就踏進去,結果吃完結帳的時候,兩間都是人滿滿為患不分軒輊啊~

因為下一個行程是夜市,所以我們很保守的點了四菜一炒飯而已,但是老闆很豪氣通通上大盤的,開店不怕客人吃的確是正確的道路啊!

川燙鮮蝦:超大一盤,我們三個人看得眼睛都直了,想必膽固醇應該直接爆表!連店員都問我們說:是老闆幫你們點菜的後?搭配搖搖頭的無奈表情,看來老闆點大盤是傳統來著啊!就在港口邊吃蝦子,怎會有不鮮的道理,搞不好這盤蝦子中午還在海龍宮跟螃蟹練武啊!所以看似爆炸多的蝦子我們還是迅速的扛救了!

 

 

 

清蒸紅魚;魚肉真的很鮮美又細緻,所以很想知道是什麼魚的一家三口還問了服務生,但服務生跟我們說是『紅魚』,我想他應該對學名不熟所以看他是紅色隨便虎爛我們吧?!清蒸的魚最能吃到魚的原味,調味剛好濃淡適中,很快又被清盤,虧我們一直抱怨老闆出菜太豪邁啊~看樣子我們一家子吃東西也實力深不可測啊!

 

生魚片:一端上來也是相當猛烈,我深信老闆覺得海鮮沒擺滿不能端出廚房啊!一樣是新鮮取勝的生魚片,旗魚、鮪魚、鮭魚都有,口感也不賴,新鮮而且沒有嚇人的軟爛口感,魚肉也沒有筋(生魚片畢竟不是我的菜,我完全只注意這兩點啊….

 

 


燙波菜:沒想到海產店的燙青菜也很美味,波菜很嫩,燙得剛好,稍微淋上一點香油就清脆爽口啊!

 

 


炒飯:這應該是一桌份的炒飯吧?!照片看不出來但它其實相當大盤,而且一端上桌超香的啊!沒有多餘的配料,單純的蛋香就很棒,所以我們一人三晚也是吃光光,不愧食怪一家捏~

 

結帳是1200,吃到快中風我覺得相當划算,本來想要從中洲搭船回高雄(也可以上腳踏車),但決定還是運動一下降低三高的風險,又踩回旗津搭渡輪回鼓山,峰峰相連到天邊等著要上船的遊客以及機車,實在也是武林一大奇景啊!

 

 

 

海濱海產店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中洲巷68-16號

 

電話:(07)571-348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