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592.JPG

位於永康街商圈唯一一間印度料理,而且是印度人老闆,隱匿在信義路上的二樓,強勁敵手叫我要點菜要說慢一點,結果老闆超字正腔圓的跟我說:我知道!

菜單看起來就很道地,因為很多沒看過的料理啊!因為三個人都吃過了(到底為什麼要這樣聚餐前先餵飽自己?!)所以簡單點了香料烤雞腿、羊肉咖哩、烤餅,而且友人*2還一致給我裝弱,我幾乎吃了一半啊~

香料烤雞腿一上菜是紅色的,看來就是香料下手很重,但吃起來倒是還好,我很怕香料過多。雞腿的口感不會太乾硬但也不是軟爛的,有咬勁還蠻好吃的

 

 

曾經去印度拉到虛脫,回來台灣對咖哩還有點恐懼,因為印度菜總是把不同食材加上類似的香料,燉成一鍋一鍋顏色不同的食糜謂之咖哩,香料下重手以致於印度人體味都是香料味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但是印度宮殿的咖哩似乎沒有這麼驚人,還可以吃到羊肉的味道,香料相對比較保守(比奶茶還保守!),是個好吃的台式羊肉咖哩來著,搭配烤餅我還是吃了不少啊~

IMGP6594.JPG

 

IMGP6597.JPG

 

 

飲料原本點了印度奶茶,結果荳蔻味道實在太驚人,最後捧由好義氣讓了他的芒果優酪乳給我,雖然我不愛芒果調味乳,不過跟驚人奶茶比起來,已經是天堂般的美味了啊!

在台北吃過幾間印度菜,稍微調整過的口味跟多樣化的選擇,已經慢慢治癒了我的印度菜恐懼症, 重要的是空氣中不會瀰漫著可怕的印度人體味啊!!

 

 

印度宮殿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5號2樓

電話:(02)2343-251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