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29).JPG

普拉嬤嬤是在農民曆上面看的封底廣告,寫得很有那麼一回事!所以立馬加入口袋,哈哈~農民歷跟傳統法式餐點,好跳痛的組合!

《La Mère Poulard》原始於法國「聖米歇爾山」,為著名觀光景點,更是UNESCO評選為世界遺產景點之一。 是每年成千上萬的觀光旅客前往必定朝聖的餐廳!<--看到這樣能不朝聖嗎?!

舒芙蕾烘蛋上桌真的是賣相十足!!好大的一份烘蛋,好像是用蛋打發類似甜點舒芙蕾的程度,所以膨脹的很大,蛋香撲鼻,咬下去軟嫩綿密又具有空氣感,跟一般omelet的口感不太一樣,海鮮的份量蠻有誠意,蝦子跟蛤蠣不少但沒有感覺特別新鮮,而且在這種假掰做作的下午茶店裡頭,一定只能提供蝦仁不能讓少女剝蝦還要吸手指這樣!烘蛋真的很綿密柔軟,但是好大一份吃多還是會膩,適合大家點來共食,因為其他的餐點種類我也很中!

而且這麼大一份還有飲料跟附餐,雖然價格不便宜,但是絕對吃得飽!附餐有麵、飯跟薯條可以選,實在很跳痛,因為剛剛吃到朋友的薯條了,雖然冷掉還是好吃,外面炸得偏硬的美式薯條我很愛,但我覺得點燉飯來試試看,竟然是用可愛的鑄鐵小鍋上菜(薯條也是用鑄鐵小鍋好高級~而且我找不到照片了......),原本對下午茶店家附餐的燉飯不抱期待,但沒想到味道也是好的!湯汁收很乾所以奶油味道很香濃,米心沒有特別的硬度但是我吃光!哈哈~我剛剛才從尾牙結束啊!(顯示為食記欠半年!)

 

001 (30).JPG

甜點盤有泡芙跟馬卡龍的各式各樣組合,我覺得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超讚!但是最後我點煎餅,哈哈,我熱愛煎餅啊(連得堂的更愛)!煎餅上菜,擺盤非常可愛,而且都切好了,方便大家食用,不過因為切好了所以冷得快,要速速趁熱吃才好~麵粉味道有點重,不過搭配糖漿我這螞蟻人就愛這一味啊~煎餅口感蠻Q軟,簡單的麵粉、奶油、蛋香就很讚!也是適合大家一起分食的甜點而且要動作快~

飲料普通,但是杯飾超美啊~

 001 (28).JPG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踏入ATT 4 Fun甜點王國,除了La Mère Poulard以外

其他也有很多看似不錯的甜點下午茶店家

也有我一直想要嘗試的瑪可緹珍奶雙淇淋,還有去台中沒有吃到的樂昂厚鬆餅

而且看到普拉嬤嬤有法國主廚來台傳授新菜單上架又很心動

但是信義區真的不是我管區啊!

下次來不知道這些競爭激烈營業時間:

的店家存活有幾成啊?!

 

La Mère Poulard 普拉嬤嬤

地址:信義區松壽路12號4樓

 

電話:(02)7737-8860

營業時間:11: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