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18.JPG

咖啡糖二店隱身在幾米公園後面的巷弄,雖然離宜蘭火車站很近,但其實不是很熱鬧的地段,門面也不是很顯眼,但是裝潢的很可愛!店不大,一樓有滿滿的麵包跟甜點可以選擇,二樓則是用餐區,座位也不多,所以還是建議先訂位再衝!

IMG_3750.JPG

IMG_3827.JPG

IMG_3825.JPG

IMG_3826.JPG

甜點櫃裡的甜點跟麵包,看起來樣樣精彩,而且麵包還大方的提供試吃,很棒!

IMG_3817.JPG

店家告訴我們雖然事先訂位但中間卻要改座位,所以招待一份甜點,聖多羅泡芙塔來著,賣相很好,而且我沒有特別喜歡吃軟的泡芙,內餡卡式達也沒有弄到我,所以評價普通。但是擺盤美的要死,第一道甜點端上來就很吸睛啊!

IMG_3851.JPG

IMG_3852.JPG


我們因為考慮太就所以沒有點到草莓千層派,超大一份看起來好誘人的最後一份出現在隔壁桌!只好點了單品千層草莓慕斯林以、草莓塔、法式檸檬塔。店家非常豪邁的在一樓就已經提供麵包試吃,座位上也直接放著切好的紅豆、芝麻麵包,連套餐的麵包也分別給了可頌跟雜糧麵包各一個,結果我吃到最後,感覺咖啡糖的強項是在麵包阿!

IMG_3879.JPG


IMG_3872.JPG

IMG_3874.JPG

IMG_3868.JPG

草莓塔的部分,杏仁餡有點太多,卡式達太少,比例不太對吃起來沒有香甜多汁的滑潤感,塔皮部分也不是特別香酥,檸檬醬雖然夠酸但我沒有很愛上面的鮮奶油,畢竟加了鮮奶油檸檬醬的酸氣就不能被突顯啦!千層慕斯林的千層派很香酥,慕斯林餡(應該是卡士達再加上大量奶油打發吧?!)因為冰過所以稍微有一些硬度,入口口感還蠻香滑,不過我好像更愛香草卡士達一些,這類的奶油餡我覺得宣原的奶油更加香濃又不膩,不過也有可能跟搭配的蛋糕及千層酥口感不同有關係,草莓也是香甜多汁,但不知為何就是少了一些驚豔感。

IMG_3871.JPG 

我的花俏飲料牛奶太妃糖堅果法布凍飲一端上來整個很像花生綿綿冰啊!不過喝起來真的是真材實料的香濃,還可以吃到很多堅果,相當好喝!耐冰的人可以點,不耐冰的人容易喝到頭痛,所以要慢慢來才能享受到太妃糖的香氣這樣!

IMG_3883.JPG

另外朋友點了套餐,直說很有誠意,因為一份套餐裡頭有湯、沙拉、麵包跟飲料甜點,而且主餐也很大一份,不過我覺得豬肉吃起來肉味太重,是說店家的強項應該真的在麵包,因為我看到一個好酷的甜點追著它要下樓買,結果是昨天才研發出來的常溫蛋糕三明治,以綿密的香草蛋糕取代土司,夾了cheese跟培根火腿,最後在用蛋皮包覆,吃起來有三明治的香氣卻沒有土司的咬勁,口感是蛋糕的細緻香甜,是一款相當不錯的創意點心,可惜要準備去吃第二份下午茶接下來還要晚餐,所以無法外帶可惜了…

IMG_3863.JPG 

這次把咖啡糖的麵包都放生了,後來到一店再度證明咖啡糖的強項是麵包的結論,下次我要去二店掃貨才是啊!


Brown Taffy咖啡糖(二店)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和睦路2-52號

電話:03 936 0257

營業時間: 09: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