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967.jpg

刀叉類的餐廳對我的吸引度遠低於筷子

本來要去覓食的湯包館好像遷移

轉角又剛好看到桔梗

腦海中好似有印象就給他斗膽走進去

沒想到平日上午11點整間店雖然不大但是滿座

還坐在吧台等好一會有位子

超級客氣又輕聲細語的男店員(對!超有禮貌我都要跟他致敬了!)才幫我換位子

換了位子才發現店家挑高的空間經過一些老件以及綠化

倒是很有風格而且不清新不造作

唯一可惜的是陽台木桌稍微不太穩

雖然用上質感桌布,但是吃飯總是會搖晃,我很擔心我的豬肉長腳跑走~

IMAG2949.jpg

IMAG2969.jpg

 

 

IMAG2952.jpg

 

IMAG2958.jpg

 

菜單看起來相當不平價

一份三明治三百上下,加套餐還要加150元

果真大安區消費!

不過我轉頭看到這舒肥的溫度控制器就瞭解貴得不是沒有道理啊!

IMAG2950.jpg

IMAG2951.jpg

沙拉先上,擺盤就美的要命!

鮮蝦南瓜泡泡濃湯一入口就是濃郁的蝦味

份量不多且很濃稠我還以為是沙拉的醬汁,哈哈

但沙拉看起來醬汁都要流到桌上了啊!

所以我合理推測這是今日例湯(也不用這麼較真吧!)

趁熱喝才能感受的到海味撲鼻而來啊!

EZTABLE線上訂位

IMAG2953.jpg

IMAG2954.jpg

IMAG2955.jpg

沙拉裡面有少見的甜菜根、秋葵、櫛瓜、橄欖等

醬汁是清爽的水果和風醬汁很討喜

IMAG2964.jpg

咖啡我點了拿鐵,拉花超美

奶泡還算綿密,咖啡口感不酸不澀

略帶苦味及些許回甘也挺溫潤

好吧!這樣加價150相當合理!哈哈~

但是因為用木盤承裝,所以吃的當下都要隨時小心醬汁流到桌面上顯得很囧啊!

IMAG2961.jpg

 

 

 

IMAG2966.jpg

 

三明治上桌好High因為看到厚厚的里肌豬肉有沒有~

因為我怕組不回去就沒有拆解但我實在太想要大口咬下所以硬是不管周遭眾人眼光

雙手握緊我的三明治一大口咬下........然後我就後悔了

哈哈哈哈哈~醬汁流得我滿手啊!媽啊~

我乖乖的拿起刀叉吃三明治

舒肥里肌不是蓋的,超軟嫩一點筋都沒有,卻還保有肌肉的紋理

入口極為豐厚的肉汁香氣四溢

所以搭配蘋果片(真的好多片沒在怕的!)正好清爽中和肉味

不過焦糖味道不明顯

至於吐司麵包烤過所以不是特別香軟的類型

不過就算是這樣被滿滿的醬汁浸透也都會慢慢濕軟

只能說動作要快,不然就是下次皮肉分離上菜比較不會吃到最後變成濕軟的白吐司稍微可惜一點

搭配的橘皮起士奶泡(應該是吧?一直想問但沒有說出口,服務人員太輕聲細語了啊!!)單吃口味清爽香甜

但是三明治整體已經很濕,就不太需要再加上奶泡(而且是冰冷的)

但我仍然硬是嘗試了幾口組合的確有加分效果,層次更豐富而且可以中和滿嘴肉香啊!

EZTABLE線上訂位

IMAG2963.jpg

可愛的小店用料食材以及器材都毫不手軟

難怪雖然價格不低仍然滿座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真的是很客氣(是要講幾次)

用餐經驗很舒服的一個環境

 


桔梗三明治  EZTABLE線上訂位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

電話:(02)2701-2220

營業時間:9:00~18:00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