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塔

棠舖真的是間很微妙的咖啡店

我們在平日打烊前的傍晚抵達

空曠的店裡擺設沒幾張桌子

甜點櫃裡剩下也沒幾樣選擇

但是那閃閃發光的整顆水蜜桃塔馬上攫獲我的目光

我請先到的朋友讓老闆預留,老闆還說不用這麼怕吃不到

校史~我就真的很怕!

 

水蜜桃塔

水蜜桃塔

水蜜桃塔

水蜜桃塔

水蜜桃塔

 

搭配的咖啡我已不復記憶

但這個水蜜桃塔真的很優秀

做工繁複老闆在旁邊碎念虧錢賣

我心想一顆$350也不算便宜吧~

但後來發現其他甜點店似乎半顆就開價250以上似乎還真的頗划算?(價值觀偏差)

重點是水蜜桃相當好吃喔!!

又大又香又甜,飽滿多汁的水蜜桃超給力

裏頭的鮮奶油帶有果香不油不膩

底下的塔皮雖然有點濕軟但我想新鮮水果塔難免(完全被水蜜桃擄獲而降標了)

不知道是不是店裡的季節限定常備款,但為了它相當值得回訪餒~

水蜜桃塔

水蜜桃塔


Tom's Bakery棠舖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天水路51巷4號
營業時間: 10:00–19:00(週一公休)
電話: 0931 275 262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