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杏子豬排

好久沒吃的杏子豬排還是很美味阿~ 

最近常跑南港喜樂影城看電影(到底?!) 

繼上次在Lady nana失望之後 

今天來回味絕對安全的銀座杏子豬排 

 

 

 

 

 

杏子豬排

 

杏子豬排

 

杏子豬排

菜單好多頁看起來每樣都好好吃 

陷入選擇障礙的我最後看到3拼以為是有三種豬肉拼 

二話不說就點了沒想到是誤會一場 

因為3拼是豬肉拼海大蝦再拼牡蠣 

可是我根本不想吃牡蠣啊 

而且我也沒有很喜歡伊比利豬 

看來還是要再來一次才可以 

 

 

 

杏子豬排

我的伊比利豬腰內肉似乎沒有台灣出來的軟嫩 

但是不得不說杏子的炸粉就是香酥脆且不油膩 

海大蝦超級大一尾,吃起來會感十足爽度很夠 

而且蝦肉緊實飽嘴 

牡蠣我可能吃不懂 

 

 

 

杏子豬排

 

杏子豬排

 

杏子豬排

另外升級的套餐魷魚圈有點韌 

需要牙口好的客人還好我是大鋼牙 

炸雞出乎我對日式炸雞的想像 

是薄皮而且是雞胸,下次還是升級點心好了 

芒果霜淇淋中規中矩,濃郁不會偏水

飲料乏善可陳就沒什麼好說的 

但是可以無限續加的生高麗菜絲還有無敵好吃的白飯 

都會是吸引我再三前往的理由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南港Citylink店
地址:忠孝東路七段南港區臺北市115號(CITYLINK南港店7樓)
營業時間: 11:00–21:30
電話: 02 2786 2368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