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了蛋糕與咖啡店(這裡真是不負責又不公平的美食介紹啊....)其實主要是要試試我的手動定焦鏡但拿適合人像的49mm拍近物實在很難在焦距範圍內還得靠不精確的眼睛與轉環對焦雖然技術不成熟但散景真不是蓋的



達當蘋果焦糖蘋果泥+酥派不會太甜,略帶酒味


被麥當勞的蘋果派嚇到以後從此不碰這算是為蘋果派平反的起點


外帶折扣50元內用站著喝50% OFF嘗試了站在窗邊聊天正好消化一下那碗公的炸醬麵


就是這碗公美味!在光華商場附近的銀記嘗試了炸醬與辣醬混合但生辣椒實在太辣了讓我喪失了味覺只剩下紅腫的嘴唇還有讓我發現原來胃也有辣覺的!


國父紀念館的BigTom美國冰淇淋很黏的口感像是土耳其冰淇淋一般到哪都要嘗試的香草口味雖然佈滿香草粒卻沒有我熟悉的香草味道讓我失望了鬆餅鬆軟略帶鹹味還算不賴服務人員雖然口條清晰有禮那速度卻讓人有無名的壓迫感可能是躲雨的人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