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路上一級戰區,鼎王集團再下一城,在車上看到似乎很厲害的一棟餐廳,匆匆一瞥依稀的印象還是讓我找著原來是鼎王集團新餐廳『塩選』燒肉



看到鼎王集團可以為了餐廳蓋一間製鹽工廠真是太猛烈,所以拼命要來吃吃看,就算網路上好似沒有很推,吃完的結論是東西好吃但單價過高,不能吃個盡興很憋啊~


塩選訴求就是5種可以搭配肉的鹽,好的肉真的灑點鹽巴就很讚了!而鼎王提升了鹽巴的角色跟多樣性



松露鹽:號稱衲降低30%的精品忪露鹽帶有一點甜味不會死鹹,搭配肉類真的很讚啊!



岩鹽(海鮮):服務生推薦比較大片的鹽可以用小缽磨碎再食用,但我吃都來不及了,哪有空研磨啊~



煙燻鹽(海鮮):煙燻鹽真的有一些烤過的焦香氣,服務生說搭配海鮮有碳烤海鮮的美味,實在很妙!



紅鹽():吃起來味道真的都有些不同,卻又無法說得出乃,真的是味覺大考驗來著!



竹炭鹽():我的拙嘴只能吃出紅鹽與黑鹽的鹹度不同,氣味上有一點點些許的差異但說不上來,最後我也都是用特別的忪露鹽跟煙燻鹽比較多啦!


店家還建議可以把大片的鹽先磨碎,也太搞剛了吧!我都碼豪邁的灑上雪花片片,反正鹹度自然會在口腔裡中和啊!







塩選限定特極脆三拼:牛肉看起來是店家主打,因為菜單有好幾面,至於口味我就不知道惹~







珍品松阪豬:松阪豬是不錯,而且服務人員會代烤,減低好好五塊肉被搞砸的機會,肉質鮮脆,烤過把油都逼出來,所以不會有油膩感也沒有豬肉味,簡單加一些嚴真的就很好吃,但也真的很不便宜就是了!





自然豬五花:五花肉也好吃,因為烤過之後有多汁的口感但沒有油膩的氣味,再包上蔥鹽就很美味啦~





風味嫩雞三重奏(原味、蒜味、辛辣):雞肉比較難烤,要一直守候,但雞肉也很嫩,三種口味要細細吃才會有差別,而且一個人都只能吃到一塊,SO SAD~





元氣廣島田園米燒:約莫就是把大阪燒的麵換成米吧,或是把烤飯糰加上很多美奶滋....吧!因為只有吃到小小一口,根本就沒有什麼印象啊>.<





鹽蔥自然牛雪花:牛肉就只能看看照片的油花分布了!





賴戶內海花枝軟骨:不知何時偷點的,就默默出現在盤子裡,出乎意料之外的香酥好吃,相當的涮嘴!很容易一顆接一顆,但是一個人碗裡也才34顆(一直強調份量這一件事啊~),不過癮才能顯得食物的珍貴是嗎?還有不知道何時出現的烤小黃瓜,只能說擺盤相當感受得到誠意,畢竟要把切片的小黃瓜再組合成一條應該也是不容易啊~





莓果翠片聖代:聖代賣相很好,但是吃起來也是普通的雙淇淋加上草莓果醬跟玉米脆片,但是融化得超快,照都還沒拍完雙淇淋都快癱瘓了…..





沙瓦、啤酒我都沒有喝,不過這樣的價位感覺似乎隨便裝一小杯出來有點弱,好歹加點水果裝飾之類的比較威啊!




 



但還是不得不讚嘆裝潢,畢竟鼎王集團的裝潢一向都相當猛烈,我好愛偽清水模跟鏤刻的燈,來這裡真的是吃裝潢啦!最後結帳,五個人一個人好似分攤6、700百元,但一點飽~~的感覺都沒有啊....大概靠飲料跟甜點只到達不會餓的等級而已捏!看看內裝吧~










塩選輕塩風燒肉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8號


電話:(04)2328-0328



arrow
arrow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