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走進品悅糖,是個潮濕的午後吃完喜酒不想散場的三隻吵鬧鬼決定續攤經過純白的小巧店面,忍不住被它吸引為了甜點名稱上網搜索之後發現似乎生意很好還好兩次都還有位子,而且幸運坐到沙發區!


草莓布里斯泡芙


 


看到新鮮草莓我真的沒有抵抗力


但品悅糖的草莓搭配的不是厚實的塔皮而是酥鬆的泡芙


雖然草莓香氣依舊,泡芙香酥可口


但是口感還是不夠平衡


可能我個人偏愛塔皮的蛋黃奶油香氣吧!




招牌焦糖蘋果千層酥


 


說是新鮮組合的招牌真的不為過


因為現場於店內組合


所以口感新鮮不會過潮


焦糖與蘋果的香氣也清楚分明


焦糖略苦不會太甜


派皮香酥鬆脆很加分


新鮮蘋果與蘋果泥稍微酸甜剛好中和焦糖的甜味


一直以來以為蘋果派總是與肉桂無法分家


所以向來沒有期待


沒想到品悅糖徹底顛覆我對蘋果甜點的成見


而且送上桌,還讓客人拍完照後拿出利刃


現場大刀闊斧切為四份


相當清脆響亮的刀盤碰撞聲喔!

起司大不同


 


第二次到品悅糖則是專程而非路過


而且很瞎走到了門口才發現原來阿不丟上次來過的.....


這次選了起司大不同


對於太多口味或太多裝飾的精緻甜點


無法吸引我的味蕾


決定嘗試甜點基本:起司蛋糕


雖然名為起司蛋糕但是口感真的相當特別


不是重乳酪的濃厚也不是輕乳酪的清爽


店內解說是不同起司蛋糕的作法組合而成


所以各層次蛋糕口感混搭上層偏慕斯的輕柔,下層偏蛋糕的鬆軟


淡淡的起司香味搭配鮮橙提味組合起來的味道還挺不賴的!



可麗露(咖啡)法式甜點專賣必備


聽強勁對手張大姊說與POUL的相較之下勝出(我也想吃POUL的啦!)


店裡有原味跟咖啡


這次我們選了咖啡


外層稍微有點焦脆(雖然有人說過硬但我愛脆脆的口感柳)


內陷是濕黏有彈性的


奶香味與淡淡咖啡香融合恰到好處搭配咖啡相當好吃,捨不得吃完~


 



 


忘記這次點什麼咖啡了應該不是卡布就是拿鐵


店裡的餐具組似乎都是有備而來


不管是之前的普普風還是這次極簡風的杯碟


配上純白流線的杯身我都很愛!而且覺得跟我的N73很搭……


咖啡挺好喝的!下次應該試試茶,感覺也不錯~


 




店內一片純白可愛路線所以坐在裡面的通常不是少女就是貴婦級的人物或者像我們這種假裝是以上兩種人的咖......小小的店面坐不下幾組客人不過氣氛很不賴!
       
店外的招牌小女生搭配牆面、名片、名片座、Menu都是一系列小女生實在很可愛!這時候相機就該出動了.....
 

品悅糖 La Douceur 法式甜品專賣地址 :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電話 : 02 - 3322 2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