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區巷弄間的義大利餐廳似乎以道地的比薩打響名號但由於我當天趕場遲到所以一進門光顧吃都來不及什麼菜單、菜名、價位、推薦都來不及詢問反正看到什麼就吃什麼所以,非常混的食記就出現了.....像歐洲的餐廳一樣PRIMO trattiria加收水費一進門有個Cheese櫃推滿各式各樣的Cheese熱愛Cheese的人應該覺得是天堂切片Cheese可以試到各式各樣的口味單吃,還是喜歡清淡口感入菜,當然要濃厚提味前菜,有人可以提供嗎?我只記得有個香濃伴料搭配麵包雖然我連裡頭有什麼東西都記不起來但好吃!<--真的很混
比薩記得有吃到類似Original、雞肉、素食傳說中『Q薄』不脆的餅皮沒有讓我留下太深的印象但邊緣稍微焦黑,倒是我愛的這一味!比薩的配料口味比較重,所以不斷想喝水但味道真的挺好!

之後加點了經典AOP搭配簡單的橄欖油、辣椒、大蒜、Cheese但我覺得醬料有點太濕,讓餅皮也濕軟了

 
還加點了茄汁雞肉義大利麵麵條是義式煮法,麵心八分熟但醬汁已經去除了義式帶點酸腐的茄汁調和為比較順口的台灣口味雞肉香嫩好吃!

服務生服務相當友善又親切有任何問題有問必答,不知道答案的還會找學長姐來回答而且可能預知我們會相當吵鬧所以給我們一間與外界隔離的可愛小包廂   
一時興起,愛小姐的生日怎麼可以不開酒來慶祝雖然Cheese適合紅酒但小姐還是推薦我們甜白酒基本上...甜的酒我都覺得好喝啦!酒酣耳熱大家大概跟服務生講了十次『空調可以再調冷一點嗎?』然後更堅決服務生把我們關在小房間裡的決心....下次可能要換個人定位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電話:02-2711-17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廢人美食報告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